close

看見一顆巧克力做的心,要人怎能抗拒?
最近看肯德基廣告打的這麼勤又如此誘人...讓好久沒吃巧克力的宅媽都心癢癢。

昨天開車時剛好男人嘴饞也想說很久沒去吃肯德基於是來一趟得來速~
才知道現在買餐加$39元就可以來一顆熔岩巧克力,那就來一顆吧!


袋子好像換包裝了耶?!

包裝上就提醒了HOT,想想也是,肯德基的點心多半都是現烤出來的燒呼呼;
不過很多也就是要燒呼呼的才好吃,像
蛋撻就是其中不敗的王道。


巧克力蛋糕挺有厚度的,雖然不是挺大個,但以目前來講宅媽一個人吃剛剛好。
((遇到小孩也吵要分著吃就勉勉強強...))


被挖了一個大洞的巧克力心!

沒辦法,因為在車上吃很難搞出有美感的熔岩斷線秀...
不過蛋糕體很扎實,湯匙挖下去時還有酥脆感,只是吃起來一樣是蛋糕。


第一口,真的是嚇到我了!

當然沒有這麼快就被美味感動,而是很熱...
裡頭的巧克力熔岩真的是超燒呼呼,外頭的蛋糕體也是熱的。

我只能說,炎炎夏日裡...
肯德基爺爺怎麼會想推出這麼熱的蛋糕還不加顆冰淇淋?


不過整體味道上,苦味帶點微甜的濃郁巧克力正是我的愛。

可惜我深深覺得它出現的季節實在太尷尬了,
頂著外頭30幾度的高溫,如果不加個冰品實在是很燒!

反之,
若這款是在冬天出現,我想它應該就能輕而易舉的攻進甜點迷的心中啦。

至少,一定就會成為宅媽我嘴饞時的最愛,
想想寒冷的溫度中能吃到熱呼呼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在配杯熱咖啡...
歐~整個心和身子都暖起來哩!讚!

因此,目前要吃的話,個人強力建議記得加球冰淇淋在上頭降溫一下吧!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肯德基,爆漿卡士達蛋撻
[點心] 大吃肯德基蛋塔禮盒-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