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之前參與「閱讀之星。影像徵選」入選。

獲得兩本贈書:《河馬》以及《一起去看雲》
收到入選通知時真是一整個意外,
我都快忘了我自己有參與這活動,
當初只是想到這張相片我很喜歡又挺適合這活動就去參加看看;
而入選的照片他們會剪輯成一段宣傳「閱讀的美好」的影片,於「閱讀教育影展」中作首播。

這真是很令宅媽我開心的消息哩!
所以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閱讀之星-「閱讀的姿態,就是這麼美!」影片:


我和小圓寶在2:35的地方。
雖然是短暫的現身,可是能在這部很有感覺的影片中出現,真的很高興!

-------------------------------------------------
隔陣子收到了 親子天下 的來信,他們也剛好要做關於閱讀的影片,
透過閱讀之星的活動發現了我這張相片符合他們所要推廣的概念,
於是,

親子天下-「晨讀十分鐘」影片:

我和小圓寶在4:04的地方。

看見自己拍的相片能
被喜歡真也是個很棒的鼓勵,
同時,我也好懷念以前可以自己帶著小圓寶亂跑的日子。

想當初的他,真是超可愛的吶!

((現在也不是不可愛啦...只是小男孩越大,那種感覺就是和寶寶時不一樣呀!!!))

--------------------------------------------------

--------------------------------------------------
Zooa相關文章:
[入選] 小圓寶上自由時報嚕!(含投稿資訊)
[得獎] 2009奇蜜親子遊+父子一起玩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