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
Cars居然出第二集了!更沒想到宅媽終於可以再到電影院看電影!
而且還是在電影上映之前搶先看!超開心!(無放雷)


這回帶了3歲半的小圓寶一起去,畢竟閃電麥坤也是他的愛呀!
之前兒子其實已經有過一次看電影的經驗,但那齣片真是難看到我連提都不想提...

不過
Cars 2 世界大賽就不一樣了,
如果只是用精采兩個字來形容就太膚淺且對不起它哩!


電影播放前先偷拍帶上3D眼鏡的小圓寶,突然有種走科技路線的感覺。哈!

接下來要回歸正題了:

話說電影一開始出現的居然全都不是熟悉的角色!
不過如同007般的神勇特務以及詭譎的秘密任務卻是很完整勾起緊張刺激的專注。
(除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孩子直問閃電麥坤哩???)


沒多久馬上回到第一集的搞笑主角們,
閃電麥坤在第二集裡的整體感覺明顯比第一集成熟了些。

麻吉好朋友拖線則是一如往常的非常好笑!
不過沒想到這回跟著閃電麥坤一同出國參加世界大賽居然就一躍成了主角!?

以大人的角度來推敲某些內容轉折其實是可想而知,可是~
別忘了這還是Disney
+Pixar推出的動畫,當然還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層面在裡頭!


尤其當主角變成了看似真脫線的拖線...
沒看到最後鐵定想不到原來他才是真正黑罐子裝醬油的車(人?)

偷偷說,拖線在這集還交到了很厲害的女朋友呢!


第二集的整體就我個人觀感來講真比較偏向"電影",不太像"動畫"。

不只劇情編排更成熟、節奏也快許多,
雖然片長106分鐘以動畫來講算長了,卻還是讓人意猶未盡!
(個人猜想應該也會推3吧!?應該說,我還想看第三集呀!)

但兩個主軸在走的內容與跳景,
對大人來說很精采,對小小孩可能就會有點轉不過來。

可是緊張的打鬥爆破場面以及很認真的賽車比賽,
加上很炫麗的色彩畫面仍然還是非常吸引小孩子。


說到場景,第二集的世界大賽主軸也真順便介紹了不少知名的國家與景點!

我只能說以動畫來講這也太太太太太搞剛了吧!
不過這樣光看畫面就是,超。好。看!
(等他出拼圖我一定要去買!!!


別說小孩子還不懂,光看這齣世界各知名景點就都認識了!


且,第二集的內容實在是超豐富呀!
連高科技的間諜武器都有,會飛的間諜車一度讓我還想到了
《Taxi


包括精采的賽車競速也是很逼真的畫下去。

《Toy3的製作團隊果然拼很大,整齣片認真的沒話說,讚!


當然,到了知名景點總會出現些經典的角色,英國女王好有貴氣呀!


還有這皇家警衛,超可愛的啦!!!那頂帽子戴在車上一整個好有喜感!!!


基於不太想放雷的立場,我只能說結局當然還是好的。

至於當中劇情的微妙轉折和拖線意想不到的大智若愚,
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感受一下,我想是不會失望的啦!


小小透露,這角色也算是好配角,看似惹人厭卻很也不少笑點。

我想,如果本來沒在看動畫的這齣很值得一試,
而原本就愛看動畫的,絕對不能錯過
Cars 2 世界大賽


看完出來一定要和偶像拍照的呀!小傢伙多開心的哩!

只是說,
沒想到第二集主角換人做,小孩也跟著變心,馬上換喜歡拖線了....
(還好我喜歡的還是奇諾~尤其在展高超維修時的跩表情,可愛到爆!


另外一提是之前的德安百貨改成了新時代廣場後整個質感真是大大提升,
逛街動線好很多,連看個電影都有種很氣派的感覺!真不賴呀!

差點忘了,一定要在提一下的是,
這回片頭短片居然是玩具總動員人馬領銜主演之「來去夏威夷」番外篇,
厚~
《Toy3真的超好看!番外篇當然也不能錯過:




總之,8/12上映,影迷們快去看喔!

【相關圖片取自 迪士尼影業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
★活動訊息:
網路預售皮克斯25週年紀念套票,內含一張【Cars 2 世界大賽】3D電影交換券,
還送12個皮克斯歷年作品​徽章組!

(我好想要呀~~~凹嗚~

◎博客來售票網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售中​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986407

-------------------------------------------------
-------------------------------------------------
★隨機閱讀:
[觀感]精采爆笑【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新春喀電影-現實童話【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