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肉粽咩都已經要滿兩個月了,我們還沒去拜拜...
再拖下去也不行,趁假日趕緊先去甜點心球找點心來回敬諸神的保佑。
不過現在家裡吃甜食的人幾乎只剩下我和小孩,
因此我娘再三交代不要買太大,畢竟心意比較份量重要,拜完總也得能吃完!

甜點心球看了許久,
最後決定來試試大小份量
比較適中又不同於一般切片蛋糕的烤塔系列:


甜點心球的烤塔大小差不多都是直徑10公分左右。


檸檬塔上層是蛋白霜加糖粉,僅是提味作用;
第一口吃下去,裡頭的檸檬內餡帶著清香的酸味很清爽,

甜味也因
搭配上外層的酥餅而形成了剛剛好的自然狀態。

真的是很適合夏天吃的點心!
不過,就算酸甜很開胃也千萬別像宅媽一樣太衝動幾乎是一個人喀完了一個...

結果,太膩了。

果然東西要好真的也要適量才行。

((其實是說,下次不能再自己偷吃了...還是乖乖和孩子們分享著吃最剛好呀!))


德式布丁,比較起檸檬塔味道上就弱了點。

雖然大小份量式一樣的,
可是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起司蛋糕...


起司味是挺濃郁的,口感也很綿密扎實,搭配上烤的香酥的塔皮也是剛剛好。

可是,既然是布丁,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滑順嫩Q的那種感覺,
不然我怎麼吃都會一直想到起司蛋糕,
然後就又想起了強森乳酪蛋糕,真是懷念。

((可惜強森沒有賣單片的,只好等小孩了長大了再買盒來吃.))


這款蛋糕的名字雖然取的很微妙,且蛋糕看起來也很簡單,
但我得說,越簡單其實越有它獨特的吸引力吶!

蛋糕體鬆軟香綿,微微濕潤的口感連小圓寶都愛不釋口。


不僅蛋糕簡單的好吃,裡頭的牛奶餡也很棒!
真就是滑順香濃,和蛋糕一起吃整個就是搭的沒話說。

小孩最愛的就是這款,甚至是買蛋糕附的叉子他也愛。

至於份量,以上幾款視覺上都好像不大,
可是實際上我真覺得最少也還是要兩個人一起吃會比較剛好。

點心本來就是淺嚐即止的開心嘛!而且別一下吃太多也比較不會胖喔!哈!

--------------------------------------------------
。關於>甜點心球<
營業地址: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營業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
週一~六 太陽10:00~月亮9:00  週日 太陽10:00~月亮6:00
.有提供客人定製藝術蛋糕的服務唷!!!

--------------------------------------------------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 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點心] 甜點心球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