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2(日) 和哎呀一起與熊午餐約會
計畫了好久,這天我們終於可以一起來這間充滿獨特手繪風格的熊店啦!
原本還想說在巷子內不曉得會不會不好找?
還好外表醒目的熊掌和可愛的招牌著實吸引人的目光。


都忘了要把我們學生時代畫的BG熊掃描上來比對一下,
眼神實在很像,只是我們是用簡單線條構成,沒有布朗熊這麼完整。

巧的是哎呀身上的青蘋果綠跟他們的招牌好搭!
進去店裡之後更發現了同色系的抱枕,以前有陣子我也好喜歡這顏色哩!


原本想說來12點來吃個午餐應該不用等太久吧?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
11點前來點餐的價格比較便宜呀!!!!!!

怪不得店裡早已經高朋滿座,我們還得等20分鐘後才有位置。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進入店裡頭就能看見滿滿的手繪熊插圖和可愛的佈置,
沿著青蘋果綠的線條上樓;


看到的更是令人目不暇給的豐富彩色手繪世界,
雖然整體空間並不算大,
可是運用色彩和各種牆面裝飾布置出來的空間反而讓人有很熱鬧有趣的感覺。
 


天花板上還有一隻大布朗熊呢!
這樣的設計真可愛,等餐的過程還可以拍照玩玩。

樓梯旁還有個小櫃子提供調味料和餐具自行取用



小圓寶是個愛撒嬌的孩子,我反而不是很習慣被撒嬌的媽媽,
相片中表情好僵硬,可是我其實很喜歡小圓寶攬著我的這張相片呀!

點餐之後要先下樓結帳,拿個號碼牌上來等待;
餐桌上也有放個簡單的調味罐和餐具罐,簡單的設計風格也很可愛。



首先登場的餐是我點的布朗培果餐$125
有沙拉、薯塊、兩片培果、洋蔥培根炒蛋和藍莓果醬,
畫面中有一片培果是被大量的洋蔥培根炒蛋給遮住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培根很香,炒蛋不會過熟,搭配培果吃很有口感!


再來是哎呀和男人點的挪威全日早餐$140
看起來其實有點讓人失望一下,
因為原本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時私家蛋糕的部份是小漢堡,感覺會比較澎拜些。


這套餐特別的是有燻鮭魚起士沙拉,
可惜現在懷孕我不能偷吃生魚片,不然這看起來好誘人~


很像滑蛋的炒蛋是我和男人都很喜歡的,
當然後頭的培根和德式香腸處理的也很不錯,但我忘記拍特寫!


兩份餐點中都有的美式薯塊,照理應該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是它很可惜是上桌時就涼了,沒能在熱呼呼時品嚐到其實味道就弱很多。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都有附飲料;
紅茶、咖啡、可樂、雪碧、蔬果汁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蔬果汁還蠻不錯的,也很有果粒的感覺,
另外替小圓寶加點了一份他最愛的薯條,
沒想到小孩也跟我一樣很喜歡
蜂蜜芥末的沾醬,且剛炸出來的薯條超超好吃喔!


連廁所裡頭都有可愛的插畫耶!
感覺上店裡頭的每個角落都有被用心處理過,
越看越希望以後給孩子們的房間也能充滿這樣活潑趣味的色彩。

牆壁上還有一塊留言板,上頭貼了好多客人的留言;
我想,
在家裡能用一個這樣交流的小天地應該也是很不錯的佈置喔!


等我們吃完都快兩點了,下樓竟然還是看到好多人!

不好意思人家吃東西我一直在那邊拍拍拍,只好稍微拍張牆面的插畫;
深覺得台中實在有好多早午餐的店家真的都很有個人特色耶!


能把自己喜歡的事物融入工作和生活中真是件很棒的事情,
當然過程的辛苦心酸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懂,
可是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一定的順遂,
但可以堅持著內心的夢想加上實踐的勇氣,簡單的生活也還是很快樂呀!

加油!大家!
希望不管是在任何角落擔什麼角色的人,
我們的『工作』都能以幸福人生為前提,GO!

--------------------------------------------------
。關於>k.布朗 (Woo!! 飯店式早餐哦)<

營業地 點:中市大墩19街93號
營業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AM 7:00 ~ PM15:00 (週末至20:00)

.部份早餐供應時段只到Am11:00,停車位請自行在附近找找囉!

P.S 菜單下次再補囉,這次沒注意給它拍的超模糊就懶的放上來了。
      整體價位來說算中中,套餐最多也不會超過$200,挺OK。

--------------------------------------------------
--------------------------------------------------
Zooa相關文章:

[西式]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西式] 倆人的,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午餐
[創意料理] 喫茶趣的驚喜午餐
[異國]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