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上一次來Friday’s到底是什麼時候了?
以往總覺得要人很多的聚會來這邊才會吃的划算又豐富,
不過今天這趟久違的小約會可說是完完全全顛覆了我跟男人的刻板印象哩!

主要除了我剛好有機會試吃新品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這次
Friday’s推出的超值優惠『123 大方點』活動:

開胃菜+主菜+甜點 3道只要NT$399,再加NT$99可享主菜升等
↑↑↑菜單:http://www.tgifridays.com.tw/include/Q2-20100401.html

升等的主菜選擇中還有新品喔!
等於一次品嘗新菜與經典風味,完全就是超值又划算的選擇。

所以,吃的好更要吃的巧的宅媽當然不可能錯過這次機會嘛!


而且不曉得為何?
就算我已經很久沒有來Friday’s,對於他們的飲料我還是可以唸唸不忘。
千萬別以為來這只能喝氣泡飲料喔!

除了氣泡飲料之外還是有很多選擇,
雖然以前喝什麼我也不可能記得?

但既然又來了,
一定也要再點一杯就算是孕婦也可以喝的『健康綜合果汁』嘛~

價格也跟我們平常去吃早午餐的現打果汁差不多,算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等餐期間開始東拍拍西拍拍,才發現,我們週遭還真是什麼人物組合都有哩!

Friday’s 現在除了原本就很多的外國人之外,
我們前面是爸媽帶兩個孩子的親子組合;
旁邊是子女帶長輩,後面是年輕朋友群。

我們哩?則是剛好小孩不在身邊,
今天可以重溫小倆口的甜蜜晚餐約會時光~
((肚子裡的那個就先暫時帶過囉!))

是說,看著我們前面的親子組合也才曉得,
其實已經是連小朋友也很適合來的地方了!

服務生不僅秉持以往熱情活潑的風格,
還會跟孩子們一起玩遊戲、送小禮物或小點心,逗的家長小孩都開心,
一頓飯吃下來有吃又有拿,父母更加不用擔心小孩吃飯太吵或不安分,
因為在
Friday’s,就是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又熱熱鬧鬧的吃飯才對呀!

看到後來我和男人都在計畫下次乾脆帶孩子們一起來這聚會,
這樣就算大人們瘋狂聊天小孩也不用擔心沒有人陪他們玩啦!


YA~我們的開胃菜上場:
特製香酥馬芝拉條+超開胃的莎莎醬


厚~就是這濃濃Q彈起司的魅力真叫人無法檔,
更別說還有那金黃香酥的外皮,吃一口就欲罷不能啦!


主菜是6選一,我只能說~真.是.有.夠.難.選的!
((每一道我都好想吃呀~))

最後想想,還是給肚子裡的妹妹補一下,就吃這道:
費城起司牛肉捲
搭配著半盤我也超愛的有皮的馬鈴薯條,
份量十足。


看這滿滿的牛肉、洋蔥、彩椒和一圈色澤均勻的黃薑飯+包圍的濃濃起司。

吃過一次之後,別說好養的我;
連我家那挑嘴的男人都說下次來一定還要點這道,用料實在外更是好吃的驚艷!


重頭戲登場,新推出的:『香煎蘑菇雞肉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


鮮嫩的雞胸肉與蕃茄、紅椒、青椒、酸豆及綠橄欖所混合成的墨西哥傳統醬料,
在加上炒蘑菇、蕃切丁和雞湯的組合,
這色澤和香味實在是光看就讓人猛吞口水...

只是說此時服務生正在認真的說明新品,我也不好意思太迅速動手!


而且除了厚實又大塊的雞胸肉,
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香料飯搭上這韋拉克魯斯酸辣醬,真的很對味耶!

醬料的微酸、番茄丁的自然甜,
最特別是那種香辣卻不會刺激的口感,實在是很微妙哩!


鮮嫩的雞胸肉一整個就是很厚實呢!

我這孕婦和男人一起吃下來竟然到此就都已經有飽足感了內?!
一開始男人還想說要不要多點個義大利麵之類的,
好家在當時沒有衝動點下去,不然可真要打包回去當宵夜了...



最後,就算是肚子很擠也要吃的甜點:『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可是甜點比我們更開心能上場;
因為服務生上菜時說這是冰淇淋太歡迎我們來,所以不小心滑倒了啦!

男人說,同樣的情況聽到她這麼說就覺得很有趣,
不像一般可能就只是說個不好意思之類的,就很容易讓人感覺不怎優。

看樣子,

Friday’s
的服務生對客人那種服務精神真是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呢!


啊~就是等這一幕!
冰冷的香草冰淇淋遇到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之後融合在一起的甜蜜。

就算宅媽我甜點不能吃多我也抗拒不了這強~大的誘惑一定要吃啦!
((是說,也真沒辦法吃太多就是了...肚子...好飽...))


我的『粉紅色驚奇』裡頭有草莓顆粒唷!
果汁+蘇打水的輕爽口感真是大吃過後的最佳良伴內,超滿足。


結帳時還送了一張驚喜接2連3大方點優惠券
Friday’s 的特製薄荷糖,
剛好下次來的時候還可以用。


離開前又四處拍了裡頭的擺設,好喜歡這樣的美式設計風格,
就像
Friday’s 營造出來的感覺,強烈、自然有特色卻不做作。


難得有機會能重溫屬於我們小倆口的約會就一定要來自拍一下嘛!

請別小看這幾張合照,自從有了搶底片的小圓寶之後,
我們倆也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兩人世界的合照了?
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好感動...
((尤其我還做作的硬要拿兩支吸管來一起喝飲料拍照勒...))


在眾多的牆面設計中我還發現了辛普森的頭喔!還有大力水手,好好玩呀!


這麼久沒來Friday’s ,感覺真的跟以前又不一樣了;
雖然服務熱情依舊,也一樣超適合一大群三五好友來這聚會,
但更加親民的價格,和不斷推陳出新的美食組合也更增添各種族群來這的便利。


我想,就算是一個人想找個地方悠哉一下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是說,我很喜歡這吧台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啦...

--------------------------------------------------

好康資訊:
2010.06.28前至Friday’s點『德墨新風味』任一道,憑優惠券就可以免費兌換
『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一份喔!

所以趕快來列印吧!

。優惠券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include/Coupon201004-2.html



--------------------------------------------------
。關於>T.G.I. Friday’s 市政店<
 ﹝其他分店請點↑↑↑查詢﹞

營業地點:台中市市政路16 號
營業電話:04-2252-35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30 ~ PM 24:00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全面禁煙,共 200 個座位。

--------------------------------------------------

--------------------------------------------------
Zooa相關文章:

[西式] 倆人的,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午餐
[尾牙] 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上)
[西式]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異國]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