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我的開箱文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了...
不過這次收到小包,我娘可是很難得第一時間就打來跟我通報,
更是第一時間就幫我從管理室拿回家去等待,實在是超難得的。


而這回要試吃的就是來自彰化名產-義華卦山燒的產品:台灣三號土鳳梨酥

早在還沒吃過以前我就已經看過不少人推薦它們的同名產品:卦山燒
當時還想說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吃吃看,
結果剛好男人的好友來台中玩便送了我們一小盒的掛山燒餅〔10個左右〕
記得還是紅豆口味的,原本不愛吃紅豆的我還想這盒可能得交給小孩處理了。

沒想到,以為是抱持著總要吃吃看的精神吃了一個之後...
那晚,我自己就先喀掉了半盒去了!

要不是男人發現後趕緊阻止我別一次就這樣吃完,
我想,可能也放不到隔天給小孩吃了吧?

就這樣,當我得知他們這次有土鳳梨酥的試吃,
我當然也要給家裡愛吃鳳梨酥的娘和小孩試試!

在盒子的外頭就有成份說明和保存期限;
紙是說,這回是試吃的,份量沒有到10份這麼多就是。



開盒後出現的就是這四個包裝簡單卻不失質感又令人期待的亮眼小方塊;


先打開一個自己來體驗一下;
光是這樣拆開就已經可以聞到外層酥皮的香氣哩!


咬下一口,不僅香氣滿溢,重點是那略略酸的內餡!

不同於以往吃的那種用冬瓜糖混製甜膩鳳梨酥,
運用台灣土產鳳梨的特色,讓人一口就能吃出它不一樣的地方。


尤其是這纖維,雖然內餡都有保留土鳳梨酥纖維,
但吃起來並不會卡牙齒,更不會刮舌頭的感覺喔!

而且鳳梨天然的微酸內餡加上香酥濃郁的外皮,
一下子吃完一個之後還真會連自己都不曉得為何怎麼就這樣吃掉了?


看看我們家小圓寶吃的多陶醉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一味了!

我想主要應該也是整體的香味真的很不錯,
外皮不會太乾、內餡也不會太甜,組合起來正好適合小小孩來開開胃。


看他那種吃了還想再吃的渴望表情...
我只能說這四個根本是以秒殺解決的呀!


小圓寶最厲害的是還連不小心掉到桌上的屑屑都不放過,
只要看到了照樣要把他撿起來吃光光!

很好...
雖然是只有遇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時才會這麼認真的吃,
不過也好,
都不用問太多,看他吃完還會討就知道好吃啦!哈!

-------------------------------------------------
彰化義華卦山燒http://www.卦山燒.tw/initial.php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 152 號
。電話:04-7223989

◎其他門市:
。台中店 / 台中市進化北路 378-39 號 Tel :04-22319007
。高雄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 B1F
Tel07-9700523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五月手工果釀吐司+焦糖蘋果拿鐵抹醬
[試吃] 台灣寶島名產館,土鳳梨酥
[試吃] 品軒園手工蛋捲+牛軋糖
[推薦] 飯菜舖子的宅配料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