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以往,今年母親節我們很低調的渡過了。
沒想到的是竟然還能有機會收到這款特別的母親節蛋糕!

雖然來不及帶回鄉下給外婆一起共同慶祝,
不過倒是給了我和小圓寶及肚子裡的小虎咩一個很幸福的午茶時光。


都還來不及自己用個開箱文,
裡頭的蛋糕其實早就已經被我娘拿到冰箱去了...

看似簡單的紙盒上貼著【棒棒糖手工點心】的貼紙;


側面則是貼著裡頭蛋糕的成分說明介紹及保存方式。


鏘啷~這就是隱藏在普通外表下的驚喜蛋糕盒啦!

是說,光這樣看應該也沒人能理解它哪裡來的驚喜吧?!


偷偷打開一點來瞧瞧,才發現這盒子是有磁性的

但此時更吸引人的當然還是露出來的粉紅色蛋糕


「哇~好可愛的蛋糕內!」

這可不是只有宅媽我想的,而是一旁的小圓寶搶先我一步先講的話;
一樣喜歡鮮豔顏色的小孩一看到這款蛋糕真就是馬上!被吸引住了。

只是現在看到蛋糕就以為有人生日的他,還是先開始自己唱起了歌,
就在我得趕緊趁他還在自顧自唱生日快樂歌拍這款夢幻蛋糕的同時,


盒子竟然一碰就全開了!!!
這又讓原本顧唱歌的小孩嚇了一跳!

一下子夢幻的蛋糕就這樣裸露在桌子上,小圓寶看的超開心,馬上吵著要吃,
所以,我們也先來研究這款蛋糕囉:


蛋糕的最外層是一層薄巧克力,
因此當我們拿到冷凍庫去冰時熱漲冷縮下外層還沒切就先有裂痕;
可是這點並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
蛋糕切下去後外層一樣會是碎開的!

感覺就像我們在吃"脆皮巧克力雪糕"時外層的口感。

裝飾的愛心也不單只裝飾而已,
它是用奶香十足的白巧克力點綴上中間金色的糖果粒,深得小圓寶的愛呀!


綻放在粉色愛心旁邊的白色花瓣也是白巧克力,
而中間那令人捨不得動手的愛心則是覆盆子果泥做成的幕斯。


灑在上頭點綴增加豐富性的綠色則是開心果碎粒,
整體雖是個色彩鮮豔的蛋糕,但絕對也都是通通可以安心食用的喔!


蛋糕體主要是覆盆子果泥幕斯加上巧克力蛋糕體和榛果巧克力醬;
酸味十足的
覆盆子幕斯冰到冷凍庫之後就變成了消暑冰淇淋蛋糕。

頭一口吃下去真會覆盆子那股酸酸的果香味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不過再搭配上甜甜的巧克力緩和,
便又是讓人很難停手的組合...


原本我還怕這酸度小圓寶不曉得能不能接受?
就算平常我們都很愛吃酸的,對於覆盆子的獨特酸甜也是要嚐過才知道。

結果小圓寶果然和我一樣都很愛吃酸,
餵他試吃了幾口後他便討著要自己吃,看樣子最近他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看他自己吃的津津有味,
連目前因懷孕而不能太多甜點的宅媽我都忍不住又多切些來吃...


哈~不小心就和小圓寶喀了一個大洞...
晚點拿給我娘和我弟吃,對不太喜歡吃酸的娘來講果然會有點挑戰;
但對同樣喜歡吃酸甜口味的來說,這蛋糕最後都是被我弟打包走的。

只能說,
跟我們一樣愛好酸甜口味或者是想嚐試不同於以往奶油蛋糕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款讓人胃口大開的【覆盆子榛果巧克力蛋糕】喔!

-------------------------------------------------
再來就要說明一下什麼是令人驚喜的蛋糕盒!?


原來一碰就可以全部自動打開的蛋糕盒是整個有磁性的盒子;
不用像一般開或拿蛋糕時那樣擔心怕技術不好把蛋糕弄傷,
只要輕輕將邊緣的盒蓋打開,啪一下~它自動就會全部攤開。


重點是,盒子也還能再利用呢!
把兩盒邊立起來接近下盒邊緣,裡頭的磁鐵自然就又會吸住。


再將蓋子蓋上,不一會功夫就又變成了原本的小盒子啦!

超方便吧!!!


商品價格:6吋/500元~8吋/700元

-------------------------------------------------
★棒棒糖手工點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gnes5433-lovemyfamily/

。預約及訂購電話:0980-389795

★棒棒糖手工點心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gnes5433

◎或者也可先在ya拍下標後,台中地區可自取喔!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新巧屋芋泥爆奶蛋糕
今年中秋先發-皇樓月餅,月之秋韻
[試吃] 飛牛來的乳香濃濃好滋味!
[團購] 四箱良美餐包到,試口味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