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們家還是有很健康的點心時刻,
而且最驚人的其實是堅果類點心在我家的銷路竟然是最好最快的耶!

就連近期才開始接觸的小圓寶都成了主顧...
實在不是不得再度深深懾服於堅果的魅力內。


第一次接觸長青榖典的產品,
除了外包裝一目了然又搶眼之外,
不同於一般外頭的堅果類食品是它非油炸、無添加防腐劑
更無反式脂肪,
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
更沒有加工過的化學甜,
是純保留堅果原味很天然的食品唷!


這一罐當中也不單只有綜合堅果,還有酸甜的果乾在裡頭。

內容物之豐富是從小孩到長輩都能從其中開心品嚐到自己想吃的那一部分,
完全不用煩惱還要額外替誰買哪些他們想吃的種類或口味。


營養標示是一定要有的,但更重要的是長青穀典的綜合堅果仁不僅是 台灣製
且還有投保2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密封式易開罐拉環設計,打開時小圓寶早已經迫不及待的
覬覦在一旁了;



真的是綜合的很豐富呀!
我最喜歡的核桃、蔓越莓、杏仁果、腰果通通有,
根據研究指出每周吃5次以上的堅果,每次約30公克為宜,是對健康有益的!

◎參考資訊
【康健雜誌】吃零嘴也能預防心臟病?


「我最喜歡甜甜的葡萄乾喔!」

真沒想到2歲3個月的小圓寶已經會形容他爲什麼喜歡什麼東西了耶!
不曉得是因為我們太常在家庭聚會時討論什麼好吃又爲什麼好吃之類的話題讓小圓寶耳濡目染之下慢慢學會了?

還是小圓寶誤打誤撞說的?

但事實證明,他是認真的!
因為我故意先用了一碗綜合的給他自己吃,
沒想到他還真都先把他要的葡萄乾挑走勒...


除了我和小圓寶喜歡的之外,我娘和我弟喜歡的堅果類也通通有!

這天我才拿上樓,傍晚大家回來看見本來說想先瞧瞧裡頭有什麼?
結果沒多久就都不知不覺就自顧自的吃起來...
((真的是還好我有先拍照...))


後來也慢慢讓小圓寶接觸有硬度的堅果類,果然他也是一試就愛上了。


隔天連爸爸來想偷吃一下小孩都還黏在旁邊守著,
才沒兩天,這一罐就被家人們給瓜分見底了...

看樣子大家都想改走健康養身路線嚕!

商品價格:300公克/罐-250元

-------------------------------------------------
哪裡買?
★榖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myweb01.vipcase.net/html/front/bin/home.phtml
 
訂購專線:02-2886-6028#9
。訂購傳真:02-2886-6027

★好康訊息:
優惠券發放中,折扣方式:定價折扣50元
優惠券內容:
購滿1000以上免運,1000元以下運費100元,可與其他商品合購。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五月手工果釀吐司+焦糖蘋果拿鐵抹醬
[試吃] 到底杏仁、芝麻、花生啥麼事?
[試吃] 品軒園手工蛋捲+牛軋糖
[試吃] 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檳皇養生八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