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溪花海的小牧場裡頭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感覺上都挺窩心滴>w<
尤其是那個可以坐著休息的造型椅子,超可愛!!!
而且裡頭的動物&昆蟲似乎也習慣了人的出現?!
就算我貼的很近~牠們還是很冷靜!第一次成功拍到蜻蜓,很妙!!!

小牧場裡頭還有養牛,羊,迷你馬,麝香豬,兔子,拉布拉多等等之類的小動物,
也有賣牧草可以餵牠們,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而且我衷心的覺得就算是帶小朋友出去玩,可以放輕鬆,
但基本的教育觀念還是要給小朋友...
不然除了破壞環境之外也會影響旁邊的人玩的氣氛...很惱人...

不過遊走中還是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原來小時候讀過"黑羊白羊要過橋"的故事是真煞有其事哩!!!
在羊群住的地方有放獨木橋,牠們就真的會去走,還一定要一人一邊...
最後發現不行了,在回頭~很耍寶>w<
以後若有機會在帶長大些的小圓寶去,一定要給他講講這個真實的故事~

雖然裡頭的東西也真的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還有些能自己DIY的小東西((當然也是得自己額外花錢)),
除此也有不少可以讓你盡情拍照的景色,
說實在的,若門票可再便宜些,就算不要再便宜,可以折抵裡頭的消費!
這樣要吸引人再去一定會更有說服力!
畢竟就算目前我也算挺喜歡這地方的~還是希望他能便宜些些~

有興趣想去看看的朋友們也可以先看他們的網站
>>>大溪花海農場<<<

--------------------------------------------------

結束花海遊樂後,隨即又到石門水庫去!這好像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去哩?!
門票小客車$80,不錯啦~去過花海後,就會覺得這很便宜了.w.

在停車場的時候,發現那邊好多楓樹,竟也還有紅色的楓葉穿插在綠葉中,
不曉得秋天時這邊是不是一樣也可以賞楓哩?!感覺應該也不錯>w<

看到好多人帶腳踏車來...不過我沒拍悠閒騎腳踏車的人們,
其實有很多不錯的氣氛,只是我沒很認真的留下來,
((每次都是不負責的介紹@@"好像很怕自己下次去就會人擠人似的...))


後來公公想到可以上去石門水庫的上游看看呀!大伙便繼續上去...
喔喔~~~上面視野很好哩!雖然車有點多...觀光車好幾輛...
不過還是可以散散步,
看公公婆婆牽著兩個小孫子散步的樣子實在是超溫馨的>w<
((只是小圓寶還太小,沒法加入手牽手的行列~))

站在水庫上頭看,還真的很像超大滑水道~很刺激哩!!!

雖然天氣有點霧濛濛涼涼的很適合走走,
但這樣就可惜風景拍的就沒這麼美,也沒法看到更優的夕陽~
可是來這走走散散步倒是真的很不錯,悠閒的生活,才是人生的享受嘛~

嘿~想去還沒空去的朋友們,也是可以先看看網站嚕~
>>>石門水庫<<<

--------------------------------------------------
Zooa相關文章:
[足跡]大湖中壢啪啪走-下
[玩樂]三訪皮克藍門-上(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