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我娘都一定會固定找一天到清水的 紫雲嚴 拜拜,
每個月也都會找一天帶著我們去;
而這就位在 紫雲嚴 門外不起眼的小攤子則是我娘大力推薦的夏日必吃甜品!

只是說我好像才吃過一、兩次?
以往都還沒想到要拍照,但這回可真就讓我更加的唸唸唸唸唸唸不忘。


攤子上的料放置的很簡單,
除了主要的粉圓之外還有仙草、粉粿、綠豆沙、桑椹、梅子...等等;
不過有些好像不是每次都會有,
畢竟他們所用的食材是每天現煮現賣,因此除了沒有防腐劑外,
每次能否都吃到也得靠運氣了...

我們上回來就沒看到桑椹仙草、綠豆沙
這回則是粉粿和梅子都已經賣完了...


晶瑩剔透又嚼勁十足的彈Q粉圓真的跟一般飲料店賣的不一樣唷!


加了碎冰之後更是清爽的沒話說,
粉圓也真要吃過才能體會那種特別哩!


不過最讓我想念的就是它啦!
店家釀煮的桑椹除了天然新鮮之外,味道更是十足濃郁,加上豐厚果肉的口感,
當初沒有多買杯濃縮汁回來自己用果汁喝真是失策...


悶熱的天氣來上這麼一杯甜甜的桑椹冰真是暑氣全消透清涼。


沒吃過的小圓寶一開始還一臉疑惑著吃,
知道好吃之後才又巴著他婆婆猛討,一整個就是很挑嘴的小孩...


我也很喜歡加了仙草的組合,
滑嫩的仙草咕溜一下子滑進口中,超棒!


至於綠豆沙...嗯...
由於先前的選擇就很讓我們沉迷,所以這料我們都還沒吃過勒?!

就等下回去再好好來試一試。

不過最重要的是價格,
這樣一杯料好實在的粉圓冰不管單點或混搭都才二十元而已喔!

除非你是單點整杯的桑椹冰就三十元
但滿滿一杯的桑椹冰也是夠超值的啦!

--------------------------------------------------
。關於>樹下阿婆粉圓<
營業地點:台中縣清水鎮大街路206號 ﹝紫雲巖觀音廟前﹞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05:00

.前面就有紫雲嚴的停車場了,很方便。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Mister Dount 甜蜜草莓季登場,配抹茶
[西式]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甜點] 加豆漿的馬岡正宗豆花
[甜點] 超飽足,瑪露連嫩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