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3和feng一家人,除姐夫外,要到桃園吃喜酒~
由於喜宴是請晚上滴,所以我們中午就到中壢去找哥哥&大嫂,
想說上禮拜已經去過大溪老街,這次就去三峽老街走走~
結果沒想到整個車好多呀@@"
人也是不少,只是還好不至於到走不了...
但這樣實在是很難拍到啥照片...連小圓寶的臉都臭的勒="=
不然我還挺喜歡這裡頭的紅磚建築哩!!!


不過人擠人歸人擠人,整條街一進去就滿滿的奶香飄來~超誘人>w<
而且一路走下去,少說也有4.5間賣金牛角的店,間間爆滿在排隊@@"
一向不愛排隊的我,最後也敵不過這濃郁香醇的味道,就淪陷下去排啦~
當然!看到了冰淇淋也就不可能只有買金牛角,拿了DM看口味好多~
我選了比較難得的哈密瓜冰淇淋,下面的筒是原味的金牛角~
超超超好吃的>w<還好我有買冰淇淋,要不然還真買不到原味的金牛角了,
雖然其他口味的吃起來也很特別,
但要有那濃濃奶香味的甘醇,"原味"真的是最棒的!!!

害我都吃了一半以上才想到忘記拍照...且冰淇淋的味道也還不錯,
不會膩,要不是我有吃冰的限制...我可能會再吃個巧克力香草和草莓吧?!
好吃好吃呀~~~

其實三峽老街給我的感覺和大溪老街差不多,雖然有些吃的東西大同小異,
可是建築的風格和些特色店還是挺耐人尋味的!
可惜假日人好多,沒辦法盡情的拍照...加上晚上要去參加喜宴,也沒法細細逛~

想想下回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走走晃晃哩!主要也希望能多補補相片嚕~
當然~也還有冰淇淋金牛角等著我啦~哈哈哈~

對了,那間,也有網購>>>康喜軒金牛角<<<忍不住的話就乾脆直接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