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的小圓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w<尤其偷笑的時候,實在很想問問他做了什麼樣的好夢呢?!


.跟小雞聊天
最近在小圓寶的睡覺的上方吊了小雞的吊飾給他看,結果沒想到看著看著他竟然就跟小雞對話了起來@@"有時還會笑的很開心...明明小雞就沒有動呀?!要這麼早就開始自high嗎?!連我們在旁邊叫他都不理了...

導致fneg也看不下去,要我不要一直把小雞掛給他看,以防哪天他誤認小雞是他的父母哩="=不過這應該是多慮了啦~再怎樣~小圓寶也是要喝我的ㄋㄟㄋㄟ勒,頂多頂多,就不認拔拔吧?!哈哈哈~


.有個性
雖然小圓寶有一天天的在長大,不過也才2個多月的寶貝,怎就這麼有個性了勒@?@他自己在玩的時候,不能抱他,他會掙扎~他想要人抱的時候,要抱他,不然他會很生氣的大罵!當然也就是一ㄚ一ㄚ的加強版,外加拳打腳踢,再不理他,就是大哭飆淚嚕!算挺有個性滴,但也不至於任性,滿足他要的,一樣馬上就乖的勒~


.睡前抱一下
很妙的,晚上睡覺前,小圓寶都會亂鬧一番...一開始不曉得他怎了?!就一直哄他,最後沒用,只好想說把他抱起來哄嚕~結果一抱起來~呼~馬上睡=''=秒睡的功力幾次都讓我和feng覺得不可思議呀o_O"但真的不可思議的應該就是這一抱,他睡著又沒事了,放回他的位置,一樣一覺到天明~


.要當老爺
天氣越來越熱哩~小圓寶也就更愛洗澡了,只是每回洗澡都一定得把浴室弄得全濕...因為他愛當老爺,不愛屈就在小澡盆內...每次把他放在澡盆裡他就一定要把他那雙小豬腿給掛出來!不管怎麼弄他,就是堅持要把兩條腿給掛在澡盆外面晃,踢呀踢~幫他洗完澡,最後也都像我洗完澡~好啦~等你長大點,叫你拔拔買個大按摩浴缸給你掛豬腿這樣就開心啦~~~


@長大
真的越來越有感覺,這原本軟軟小小的傢伙,在長大了!!!雖然也真的越來越有趣,但也隱隱有種不捨~當媽媽好矛盾呀><"希望孩子能快點長大獨立,又想他能永遠這樣的可愛~

常在他睡著時端詳他的一切,像我的額頭,像feng的眼睛,像我的手,像fneg的腳...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組合,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可愛,看著看著就越捨不得他長大~

小圓寶呀~你長大後也一定一定要這麼可愛唷!!!拔拔麻麻也都會一直愛你愛你的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