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宅媽收到的喜悅禮物;((其實也是順便宣傳啦!))
上個月無意中看見【iPeen 愛評網】舉辦的油桐花徵文活動,
愛油桐花的我便將去年紀錄的 [苗栗]頭屋,雨後的夢幻桐花道
這篇拿去投稿。

沒想到隔一陣子後,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有參加這活動的某天,
竟然收到了一封愛評活動小組寄來懇請協助的信,
我才曉得這一篇分享也可以刊上雜誌耶!
不過當時並不確定會有多大的篇幅,只是說有這機會還是讓人很高興。

而且順利刊登後就能收到《愛評美食通》雜誌一本做紀念喔!


YA~收到雜誌後馬上就來找尋自己的文章,
雖然篇幅並不大,
真的有刊出來耶!


看到自己製作的圖文能出現在雜誌上真是很開心哩!

真希望以後也能看到我家的寶貝們一起上雜誌去...
嗯,媽媽我會繼續加油分享我們家的生活點滴的。


順到一提的是,這本雜誌很划算耶!
一本才88元可是裡頭還有136間熱門店家的優惠券可以使用,
不僅集結許多美食網友的精心分享,更可說幾乎是吃喝玩樂樣樣包辦的雜誌。

但最重點是,
在全省便利商店、各大實體書店與博客來都可以買到!很方便啦!

當然,除了買雜誌之外,
一樣熱愛吃喝玩樂的朋友們也可以上愛評網看看或分享喔!

-------------------------------------------------

★iPeen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

--------------------------------------------------
--------------------------------------------------
Zooa相關文章:

[入選] 小圓寶第三次上報嚕!
[得獎] 2009奇蜜親子遊+父子一起玩活動
[入選] 小圓寶上自由時報嚕!(含投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