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春之後,我愛上的歌手~就是他啦>w<~Eason~
喜歡上他就真的是因為"音樂"!!!
雖然一開始我其實對他也很沒有印象@?@
後來無意間聽到了他的"K歌之王","謝謝儂"覺得很有趣,
才漸漸注意到
Eason的特別~

沒想到後面陸陸續續出來的情歌,
每一首都有著一箭飛進心裡的入骨...
每一句歌詞裡都有著一段故事,
藉由
Eason聲音唱出那深藏在旋律裡的情感~

若真要好好推薦他的歌?!
我想~真的是可以直接再去開個部落格來好好的介紹了!!!

這次的專輯,
Eason還找來了插畫師Stella So蘇敏怡,
跟她一起為10首全新歌曲手繪圖畫,組成了一本有故事的小畫冊~
呼~等我到手後再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w<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聽聽他這次新專輯的音樂,
我個人超超超超~~~喜歡那首英文歌"
Aren’t You Glad
"!!!
歌詞大致是說

女方為尋求安穩生活,一心離開生活顛倒的男友.生活沒有因誰而停下,
女的於大城市多姿多彩,與未婚夫同是專業人士,得到想要的安定;
男的已經是著名編劇,不過對女方當初的離開仍未放下。
離開我的你,真的活得愉快嗎?((歌詞大意摘自陳奕迅-不想放手))

聽過後喜歡的朋友,可別忘了...支持正版~快去買唷>w<哈~


((桌面圖片也是摘自
陳奕迅-不想放手,
                                        喜歡的朋友還能到網站下載其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