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po了關於"部落格賺錢分享"的文章後,
才發現我好像沒介紹的很清楚~
所以這回在來補充一下,希望能或多或少讓大家更了解些!

.如何加入?!
這部分還是請大家直接參考>>>
部落格賺錢分享<<<這篇,
或乾脆就直接點
BloggerAds加入,裡頭也是會有講解,
不然又重複落落長介紹挺無意義的~


.廣告放置方式?!
如同"無名玩意兒放置法"一般!但盡量是放的越高越醒目越好嚕~

((由於在BloggerAds裡還是有其他部落格放置講解,所以我就不另介紹~))


那為何我內文中也會有廣告出現?!
因為那是加入另個廣告系統滴~

這跟BloggerAds差不多,所以我還沒特意去介紹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上圖加入,他的廣告剛好是可以放在內文中,
我想這樣側欄比較不會太多東西~哈~


.推薦貼紙的位置?!
可以跟廣告放在一起,當然也可以放在網誌描述,還可以放在內文中,
只要貼在無名有支援HTML語法的地方就可以!!!

像我個人是有放到內文中,一樣在打好文章後按"純文字",
然後看是要在最上面或最下面,貼上你想放的推薦貼紙語法就可以了~

這陣子貼紙款式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可愛,
感覺挺不錯哩^+++^

.如何請款?!
說實在的,我都是直接點捐到公益去~
所以大家可以到
BloggerAds裡頭看,
他會有比較詳細清楚的說明!!!
若是使用BlogAD也一樣,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找到詳細的解答,
假設還是不清楚,再問我吧~能幫忙的我會盡量滴!!!


--------------------------------------------------
這樣補充其實也不曉得大家對此的了解有無更清楚?!
畢竟很多在他們網站裡能有"詳細介紹"的部分,我也就沒再多做解釋~

但還是希望或多或少能幫助想讓自己的部落格能多點附加價值的朋友們!

最近也看到許多關於"在自己部落格裡放廣告是否商業化"的文章,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一開始對於放廣告也是挺覺得莫名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
當廣告的附價價值不再是純粹對於產品的推薦&介紹之後,
可能它加進的元素是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鳴,甚至是更多人的利益時,
是否當你下次看到廣告時也會覺得它是能間接幫助人的東西?!

或許說穿了,更多人會覺得若靠這樣賺到錢也不過是滿足自己的私慾,
我想也是!!!只是我更覺得~

當一個好的部落客認真努力的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事物時,
不管它主要想表達的是什麼?!
當你去看見他的文字,看見他的圖片,看見他的創作時,
好的東西不應當也是該給予他鼓勵和支持嗎?!

留言加油或是每天去幫他衝人氣什麼的~固然是件很不錯的舉動!
只是若這些舉動中還能帶給他更實質的回饋,
分享,應該就是你來我往,人與人之間的更貼切的互動了吧?!


呼~總言之,高興的就去做,不開心的就別去太在意...
至少我個人覺得,自己有自己的那份堅持存在著,
人生也就有他自己所存在的價值嚕!!!

((這會不會是種消極的想法?!其實我也不曉得?!
不過與其要逼大家認同,自己先認同自己總是容易些吧~))

--------------------------------------------------
Zooa相關文章:
[blog]部落格賺錢方法分享
[Blog]無名小玩意兒裝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