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且也正在用這廣告系統來替自己的blog賺些零用錢哩!!!

不過,應該也還是有挺多朋友不曉得這是幹麻的?!
且也會覺得blog裡頭放廣告很煩人~

但仔細看其實是真有蠻多廣告還挺不錯的,
至少我個人是如此覺得~還很常都是因為自己想看就點了~
((只是我會去點別人家的啦~點自己家的廣告挺怪@@"))

不小心又離題...

總言之現在就是要跟還不知道"BloggerAds"的朋友介紹一下,
雖然,本人我也不是很積極在用此賺錢,
((更應該說的是大家都很懶的點我的廣告吧?!淚~T_T))

知道的朋友也曉得,我累積了多久才有那感人百來塊,
最後還被我捐去公益機構了~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曉得有需要兼差賺錢卻苦於沒機會&想法的朋友很多!
而這些朋友,最有機會的就是用用自己的blog&找朋友來看~
((基本上就算不刻意找,朋友也還是會固定來看嘛~))

所以該如何賺?!

很簡單,就像我上述般~
加入
BloggerAds
,
放置
BloggerAds
,

然後~等人點
,引人點,逼人點?!((應該是不能用逼的...))
======================================
.詳情請看以下說明>>>

1.先點下圖進入
BloggerAds


2.申請加入
BloggerAds
這應該就不用特別解釋啦~就你的blog網址一定要正確之外,
其他都可以改,可以變,可以隨自己喜歡寫~

3.取得廣告程式碼&貼到自己的blog中
完成加入後自然就會出現這樣的選擇及說明,超清楚!
但若還是不曉得,也歡迎來問我啦~我知道的一定會盡力回答滴!!!

4.
確認廣告己經露出(即可開始賺取廣告回饋獎金!)
獎金回饋方式是透過部落格網站的活躍程度,廣告價格以及廣告放置的相關數值來計算
!所以廣告放的越醒目,看的人,點的人越多,則收益會越高~

======================================
@目前還有推薦回饋100%的活動! 已結束
就是登入BloggerAds後台選擇自已喜歡的推薦貼紙,

並將貼紙放到自己的部落格~
((就像我現在貼的連結貼紙一樣>w<))

確認己經將貼紙露出於明顯版位,
只要有部落格透過推薦貼紙的點選加入BloggerAds
你即可獲得加入者30天內收益的
100%獎金!

也就是你介紹的人賺多少你也能多賺這些就對了!!!
加碼回饋獎金100%活動期間
     2008/7/9~2008/9/9
過後的加入者則為30%的回饋獎金

此外除了可以獲得這些廣告獎金,推薦獎金外,
透過後台加入黃金寫手,也可以取得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訊息!
有時還能像我之前一樣拿到廠商提供的試用品來寫文章,
或者還有更優的獎品&獎金~
----------------------------------------------------------------------------

這對於目前還只能宅在家的全職媽媽我來講也算是不無小補,
而只要也有在用部落格且也想多個兼差賺零用的朋友們,
我想~這也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啦!!!

反正像我這樣推文,推廣告,拉票都弱的人,
還能託大家的福有這小小的收入能去做公益,
我也是整個超滿意的\\>w
所以有心想去經營的,
相信也一定能有更好的回饋滴!!!

加油嚕~我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這能幫上大家一點小忙,
更願大伙們過的愉快自在唷^+++^

P.S也要記得,下次看到廣告,請隨手點一下吧!感謝各位的贊助鼓勵唷!!!

[blog]部落格賺錢分享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