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看見智為上傳的這影片!!!
整個超懷念,超感動的啦~~~

看的我猛起雞皮疙瘩>w<

因為我那張光碟也不曉得躲到家裡的哪個角落去了@@"
根本也就快被我遺忘了...

昨晚看見影片的出現,
哇~~~超開心的啦\\>w 對於我們過去的記憶一整個傾巢而出~

好多好多心酸血淚呀~
ㄟ...是共同的歡樂啦~

看完影片後,要睡了~
還一直在回想上頭的角色是誰扮演的!?

第一出場的女主角是 玉婷,
隨後出現的兩隻狗狗是 育嘉和大砲,
悠哉散步的兩位老人家是 玉芬和熊,
溜冰小情侶是 Q耿和沈芋頭,
推腳踏車的兩小無猜是 小白和阿德,
角角步履蹣跚的兩乞丐很妙的,
我只記得一個是 小叮噹,
另個是誰呀?!想不起來勒@@"???

後面的女鬼也是我想了很久才在熊那邊看見,
原來是犧牲色相的 千小慧呀~
追著她跑的慢動作先生是 侯志勇

終於出現的兩個男主角,
一個是耍帥的 阿信,
另個是自high的 蔡亞倫,

第二女主角出場,是 佑臻,
出來引導她的是 良熒,

結尾來處理椅子的是 雅妘~

最後出來跳舞的一大群就不點名,
不過,嘿~~~中間的毛糖糖超明顯>w<

這齣,狗狗裝是辛苦的 AV自己手縫出來~
內容好像是蔡亞倫編的吧~
舞蹈是雅妘排的~
我應該是負責背景道具的那個~

哈~看見這一切真的很妙,
真有種才過沒多久的感覺,
沒想到轉眼也過了6.7年...

轉眼也一堆人四散各地,
大家都各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也很神奇的結婚生子,
一切的一切,
真也只能說時光飛逝吧~

只是大家曾有的記憶,都還是清楚的放在心底~

呼~~~又好一陣子沒見了,各位~~~

希望大家也都一樣過的安好,
平安快樂又幸福!!!

有空,再約約一起來聚聚吧>w<

最後~
看影片去>>>室設三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