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二) 三口子+Zo媽&黃小豪桑
這回我不曉得恍惚什麼?!沒給人家拍外觀...@@"
所以一開始就直接上菜啦~

主菜部份,其實我們點的都挺一般,
由於詳細價格我忘了...只約略記得每道約$260~380左右?!
味道對我個人而言就像點菜的感覺般,
不會太差,也想不太到特殊處,就很正常~算可以!!!
重點應該是都很新鮮~還真是只要食材新鮮就都還挺誘人的~
不過Zo媽難得的都很喜歡???
有時還真是不懂她的要求究竟是如何?!

哈~~~茶點類的就是我的愛愛愛愛愛愛~

但由於Zo媽只顧著小圓寶,黃小豪桑顧著拍照,feng不曉得在幹麻@?@
因此我就很隨意的僅點了自己喜歡的,想吃的三樣,
((下次我應該就會捨棄主食只要茶點了~))

珍珠糯米丸味道很正常,就是這樣,
感覺上是個不管到哪吃都一樣的點心...

奶油烤白菜這回突然想吃吃,這就是個每間都不太一樣的點心,
而嘉麟樓做的還不錯,聞起來有牛奶糖的奶香味,甜甜的~
吃起來的奶味並不會有聞起來的重,料很實在,
整體我覺得拿捏的挺不錯,不會過膩~

馬~蹄~條~~~就真的是我愛不釋手呀!!!
只要吃港式飲茶必點!!!
荸薺口感超好~搭上淡淡乳香,清爽超好吃>w<

關於餐廳僅拍到局部,因為這天人還不少,
我不喜歡拍出來有很多人的感覺,所以只要人一多,我就算了~

餐廳在16樓我們坐窗邊,看出去的感覺挺不錯,
下過雨的台中天空很清爽~
透過玻璃拍的倒影和實影交疊,第一次拍出這樣的畫面~很有趣!

今天的人物,左上那三個,
常會有這樣難以言語的畫面,
也怪不得我們每次出去吃飯,旁桌都一定會盯著我們看~
下回真是應該掛個身分的指示牌才對!
不然我們所到之處流傳的故事也真不少了~~~

右下的我們,一樣是兩人世界>w<
然後,我的短髮照~~~就是這樣!!!
雖沒我想像中的短,有點可惜,但這樣也可以接受啦~~~

只是說實在的,有了小孩後,
都會忘了要拍自己勒@@"

這餐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共$2311/4人
差點忘了說,就位後點餐前他有提供熱茶,
可以選擇"普洱","鐵觀音",...還有什麼我忘了~
服務上是真不錯^+++^

結完帳後,還會有張$200的折價券,
剛好可以讓我下回再來吃點心>w<哈~~~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中港愛買元定食家聚

也可以點黃小豪桑,去看他的相關文章,我們就是一起吃,一起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