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猶記去年我結婚後,這女士才跟我說她可能不會結婚的事~

天曉得~命運就是這麼愛捉弄人>w<

今年的此刻,2008年6月15日,她大小姐還是嫁人了!!!

說實在的,對於婚姻也真是要自己親身去體驗後,
才能了解箇中的奧妙與心酸苦辣的樂趣~

對於原本不想結婚的我在已成人妻和人母的現在...
不論是生活中的百態變化和心情中的調適及和另一伴兼家庭的互動,
整個整個過程...都算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看著自己週遭的朋友們也將漸漸組成自己的家庭,
那種感覺也很神奇,
好像~前幾天我們才剛從學校出來,
轉眼間大家又都成家立業了!

呼~不過不管如何,
能讓自己幸福快樂還是最重要的!!!
難免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事事總也是有調適的空間~~~

一直叫我不要叫她小強的林小芳小姐,
我們也認識這麼久了,
對於愛情女人總會不自覺就會想要委曲求全,
可是很多時候,"堅強"不是把眼淚吞到肚裡...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讓自己幸福的方式,
相信"精明"如你,就算對愛不需要斤斤計較,
也一定要記得時時把握"愛自己的權力"!!!

加油~未來婚姻的路~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w<

P.S 沒錯...照片我還沒處理完,不過我怕某人,
((就是你,剛新婚的娘子!))會很急著想看...所以就先po~
之後,做好在慢慢補啦~哈~
((這樣你也每天都得來關注我的blog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