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辣媽的年輕正妹照又來了!!!

爲了防止沒看過上回辣媽年輕正妹照的普羅大眾會誤會,
我也得先聲明---辣媽不是Zooa我,而是Zooa我的媽!!!

上回回豐原,我又再度去翻了些舊照片來看...才發現,
厚~~~Zo媽年輕時真是正妹呀!!!
((奇怪,我為何就沒這麼清純可人的過程?!))

而且沒想到在Zo媽那個年代竟然也拍了好~~~多的相片呀!
但由於那些照片不曉得幾百年沒整理了...好亂@"@

因此我只拿幾張回來掃一下,
準備下次再帶些好看的相本來去幫Zo媽整理那些回憶>w<


這張雖然表情挺尷尬的,但應該就是Zo媽害羞啦~
呼~不過我好喜歡他這身打扮>w<

好可愛呀!!!

真不禁讓我想大喊一下~

媽~~~你現在怎麼差這麼多@"@?!
厚~當年的溫柔可人樣都被你現在的"殺氣"蓋住了啦>"<

還好,現在有個可愛的小傢伙可以擋擋你的"殺氣",
想必很快,Zo媽就是溫柔可人的"婆婆"哩~哈哈哈~

下回在po我意外找到的我的"出生照"!
連Zo媽自己都忘記有這張了...有夠過份的="=
如果我沒找出來,那還真是一輩子都不會有重見天日的機會勒...

--------------------------------------------------
Zooa相關文章:
[紀念]辣媽不是說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