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昨晚...咱們家也發生了慘無人道的悲劇!!!
可愛的小圓寶,
竟然在睡夢中,活生生的成了蚊子們的可口大餐...
還在身上留下了一堆殘忍的印記>"<

唉~一起床就被他身上的紅點給嚇了一大跳!!!

算算,在小子身上的包,竟然有12包!!!12包耶!!!

太過分了~~~~~~

我不過一天沒有熬夜,一天晚上沒當他們的點心,
牠們現在竟然這麼沒天良的把小圓寶當成吃到飽!!!

果然,中午下樓吃飯,公公馬上就錯愕了!
還好這禮拜我們準備好要動工來弄小圓寶的新天地...
剛好,可以順便來個滅蚊大工程=.=

只是因為小圓寶身上的"紅包"實在太多了...
連晚上婆婆和哥哥看到都覺得太誇張!!!
說實在,我也這麼覺得呀!!!
心疼之於就是一整個不可思議...

feng也說這些蚊子真的是欺"人"太甚!

呼~看樣子,我不能再隨便放過牠們了...
叮我就算了,這回還把大家的寶貝叮成這樣!
存心也害我被罵>"<

哼!等著瞧了,你們這些白目蚊!!!

--------------------------------------------------
Zooa相關文章:
[圓寶]閒來沒事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