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親活動又來了!
這次換公公想到還沒走過國道六號,所以等婆婆休假我們就再度去一趟清境嚕!

呼~這次小圓寶一看到熊大哥就自己爬上了椅子跟熊大哥拍照,
看了這麼多次,總算是培養出感情,真不錯。

似乎上清境只要經過這邊就會想來停留一下,東晃晃西晃晃也好。


上次我們去沒看到這個板子耶!

上次的遊記:[南投] 從國道六號去清境逛7-11


雖然我已經沒有瘋狂沉迷在收集公仔的世界,
但還是好喜歡7-11清境限定的羊咩咩OPEN將,超可愛的啦!!!

可惜這板子太輕,原本要讓小圓寶窩在那拍照,
結果他一靠上板子就要倒,嚇了他一大跳!

後來哄了一會兒才讓直說不要不要的小子站在後頭拍照。


我只能說,這小子很不愛跟我合照!
每次跟我一起照相都不給個好表情...

可憐媽媽照片就已經在少了,還不合作點拍個好看的讓我老了可以回憶...


喜歡甜品的公公也相中了薰衣草森林之香草舖子的冰淇淋,
就觀光地區來講,這價位也還算挺OK啦!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東西,幾乎算是每看到就必定會逛的一間哩!


好幸福的冰淇淋情侶,週邊散發著甜蜜的溫度!真好!

不過我真的是很沒有新意的人,
怎麼吃都是薄荷巧克力這口味...


由於我們到清境的時間也差不多中午,
懶的找地方吃,乾脆直接在清境農場外頭的南端商圈找攤子吃。

說是商圈,我們倒覺得應該算是小市集而已啦!

非假日去也沒幾個攤位,商家還能湊一桌打麻將,很悠閒的fu,哈!

公婆點的香菇湯和炒麵,香菇還算挺鮮,炒麵沒吃不曉得?
只是說在觀光地區,這樣的價格...也真是可想而知呀!


炒麵隔壁的雲南椒麻雞,肉質很嫩,但有點鹹!

我想,如果佐料是泰式辣醬的話應該會比較搭。


不過沒想到他們的山豬肉就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的好吃耶!

烤的熟度剛好,雖然份量有點小,
可是肉質鮮嫩,調味也比椒麻雞好吃,連公公也覺得很意外又開心呀!


所以宅媽順便拍下來,下次有機會去清境農場也可以去吃吃看!

烤山豬肉,真是挺不錯的唷!

((是說,宅媽這禮拜就還要再跟小圓寶的乾媽乾爹們去清境玩哩!))
((今年的清境玩很大喔!哈~))
--------------------------------------------------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 大家族,四方鮮乳牧場快閃
[南投] 從國道六號去清境逛7-11
[苗栗] 崎頂,艷陽天的隨處走
[南投] 埔里,桃米-Paper Dome 紙教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