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創意的魅力來自於無限的想像;手作的樂趣就是將想像變成真實!

而將自己的創作分享出來後,激盪出來的火花更多;
前陣子接到好友的訊息,想要我幫她訂做一條項鍊。


從一張簡單的草稿圖慢慢慢慢去延伸、變化、組合;

從她喜歡的風格去想像

從她期待的氣勢去調整。


要符合她身為設計人所要的低調奢華,
也加入我對於這不該僅只是一條項鍊的想像!

項鍊的開口使用暗扣,這樣不單佩帶時比較方便,也能將這部分隱藏在花朵中。


指定要的編織花用不同的材質織出有個性的效果,中間搭奧地利水晶珠
讓一片黑之中也能有閃亮之處!

【氣勢】是最讓我苦惱的要求,可是我很喜歡她給我的這個點。

雖然最後成品出來的
【氣勢】似乎是太浪漫了?

但足足有12公分多大小的蝴蝶花,也算是有
的魄力嚕!


蝴蝶花也可以單獨當成別針唷!

把我最喜歡的一物多用套用到這飾品中,項鍊變的不只是項鍊。


整體的畫面還是實體好看...拍起來就弱了好多...
((呼~這樣真是該考慮換台單眼的來挑戰看看哩!))


將項鍊用另外一種方式掛在脖子上,便也能呈現出另一種風格!
((燈光不優,拍出來的效果有影響...))

我最近蠻喜歡作這樣的感覺,
當配件外,私底下想玩個角色扮演也OK哩!
((真是一物多用的極至呀!!!哈!!!))

而且單只將鍊子繞在手上當手環也很有龐克風呢!
((改天再做一條拍照給大家看!嘿~))

原本,
請當事人幫我將這作品取個名字,她說:朵朵花蕾絲之cosplay
真是簡單明瞭又清楚,連用途都取進去了。

不過這樣名字太長了啦!

所以,換一個【蔓延的想花】,意思:就是可以延伸很多想法的花~

嗯,很有我們的想像空間。

紀錄就到此結束,
當事人堅持不讓我露出她的臉,也就只好這樣嚕!

-------------------------------------------------
若也有喜歡這款設計的朋友,也歡迎來信訂購or詢價唷!

    顏色
、長度、價格皆可討論喔!

◎E-mail:clover1437@gmail.com

-------------------------------------------------
-------------------------------------------------
Zooa相關文章:

[販售] 給你一朵心中的小花,吊飾
[販售] 手作彩色腊織花-髮夾系列
[手創] 冬天必打的毛線圍巾之一
[手縫] 帶著【我的旅行】隨身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