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妳收到這束花時真的就是百感交集了吧!
雖然這也得是妳的他肯爲妳付出這份心,
不然我們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沒辦法代替他爲妳做這件事情。

又其實,
這天,
大家要給你的不單只是一份感動,
更是希望能給妳更多的鼓勵,

相信未來,
妳一定會更加幸福的!


這不僅只是一束求婚的花,
我希望它還能陪著妳走過紅地毯...

一束不會枯萎的捧花,
如同你們的愛一般不會凋謝;

一束用鈔票折成的花,
給妳的承諾不單是愛,還有將與妳共度那些看似平凡的柴米油鹽生活;

但這一切也就像我卡片裡寫的。


我衷心相信堅強開朗如妳,
未來就算是再平凡的日子,妳也能像把鈔票變成玫瑰花般的精采夢幻!

親愛的,加油!

更期待將來我們能一同帶著孩子們去郊遊唷!


-------------------------------------------------
妃=女王之意。

-------------------------------------------------
-------------------------------------------------
Zooa相關文章:

[手編] 秋天の【薇甜奶油塔】
[手縫] 帶著【我的旅行】隨身包
[手編] 冬天必打的毛線圍巾之一
[訂製] 多功能飾品-【蔓延的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