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宅媽許多的手作啟蒙也是因為有日本mook的存在!
這次看日本發生了如此巨大的災難,內心好多的難過不捨...

可惜自己的經濟能力有限,能捐助的錢實在不多,
但又希望可以多幫幫他們的忙,尤其每每看見災後的孩子們更是讓人心疼...

所以,宅媽想多盡自己的能力再來義賣當初就是從日本mook學來,
象徵能為人們帶來希望以及祝福的幸運帶

義賣的全額所得
透過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捐贈給日本的災民孩子們。


◎限量20條。



先以家裡庫存線材為主,因此顏色有限,只好採先登記先贏的方式囉!

晚點我會將前陣子先做出來的成品一一整理出來,
懇請朋友們一起來發揮愛心幫忙日本的孩子們吧!

謝謝!

2011.03.30(三) 下午3點開賣!

★購買需知:
總數量只有20條,款式圖案統一,顏色有10款,每色約兩條。

每條$160(含運)

◎僅提供郵局轉帳

代碼:700
帳號:0141134-0021148

決定要購買時請將以下資料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1.您所要的顏色編號
2.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E-mail信箱
3.
確認購買留言後麻煩於 2011/4/6 前匯款完成
4.匯款完成後,麻煩請再留言您的帳號末五碼給我,我會統一在4/7寄出


個資很重要,一定要用悄悄話留喔!信箱是方便我寄出時通知各位,謝謝!
以上。

不限制一人一條,所以喜歡的就請趕快留言跟我說吧!

P.S 沒用無名的也可以用FB傳訊給我或者mail至clover1437@gmail.com給我。


可以綁手上當手環也可以當吊飾,又或者任何想綁的地方都可以用上。


全是刺繡用的繡線,不是尼龍線喔!

●全長約:26公分
●編織面約:12公分



編號如上,
有問題也歡迎提問,
感謝各位大好人的支持,一起來傳送愛心吧!

同時也祝福各位認購者,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
事後我會再將捐款收據PO上來以玆證明。

朋友們千萬別擔心宅媽搞詐騙!不會的,不會的!

-------------------------------------------------
-------------------------------------------------
Zooa相關文章:
【連續三十周,每周一手作】NO.12,咩咩蕾絲邊邊背心裙
【連續三十周,每周一手作】NO.3,福來郎軍團福氣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