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 copyright by Eric H.

現在工作比較忙,不是常常都去外面吃,又加上都在吃蔬食。

所以外出都盡量挑選比較。。。。不那麼動物性蛋白質的餐廳。

不過朋友如果要去吃的話,肉類的首選就是魚,精緻麵粉或是小麥粉都是盡量少碰,白米也是不吃。

已經吃好一陣子的五榖米。如果乳製品也少選擇,奶油、起士、乳酪,都盡量少碰。

所以我很少出去吃東西,要吃的話,

我就會選擇日本料理、或是火鍋,因為可以吃素鍋。嘻嘻~

好啦~說那麼多了,快來看看今天吃什麼?

想要了解多一點請看「清腸美人之卷」,感恩啦!希望大家都健康。

***********************************

因為是晚上去,所以看起來比較黑麻麻~拍謝,拍照的技術不是很好。

***********************************

這是三次魚屋的菜單,很日式的風格!有一種很日式的台灣海產店?

***********************************

菜色只能用很豐富來形容,真的是密密麻麻看的眼花撩亂。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是能從、炒青菜、魚類、還有生菜沙拉,之類的下手。

***********************************

超傳統的沙拉,裡面有西生菜、苜宿芽,

上次聽同事在那邊說,苜宿芽吃太多會痛風。

我心想:干我x事?! (誤)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同事他本身有痛風,尤其是黃豆類的更不能碰。

上次就跟他說,改天請你吃豆漿鍋!哈哈!

***********************************

幾百次以來都是要說同樣的話,吃生魚片,一定要選擇,鮭魚生魚片!

其他的生魚片好像還沒有讓我喜歡的哩!

而且呀,鮭魚生魚片的油脂分布也很重要。

上次朋友去市場買,不知道事老闆糊塗還是恍神!

切下來的部分,吃起來超尷尬!那是我唯一一次吃生魚片會在心中罵三字經。

(誤~我們要做個有氣質的小朋友)

***********************************

哈!蘆筍蝦手捲!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啦!

裡面一定要用美乃滋,加上西生菜,

搭配清爽的蘆筍以及甜味適中的蝦子,不錯不錯。

最怕吃到,裡面包白飯的那種蘆筍蝦手捲,沒有feel。

***********************************

雖然說是日本料理,看到塑膠的器皿,我才會說是日式的台灣海產店?(誤)

又加上,這家日式料理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

還好我們家本來吃飯就是很快,通常一小時可以解決,

除了上次去吃「西堤美味中」的那次,真的吃超久,大概兩小時吧!

***********************************

這是辣媽咪很喜歡點的炸物。

炸蝦搭配上蘿蔔泥醬汁,酸甜滋味中帶有鮮蝦的甜美,很讚!

不過也是有吃過,蝦子超小隻,粉裹超扎實的店家(誤),吃起來很不是滋味。

說到炸蝦,想起去年阿公在彰基的時候,

每次看完外公,我們都一定會去「定食8」吃東西。

話說我辣媽咪大概吃了快一個月的炸蝦飯。拍手。@_@"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耶!

鐵板牛肉,下面有加熱,所以還可以自己掌握幾分熟!

而不用擔心廚師烹調的口感自己是否滿意。自己當起廚師來了膩!

***********************************

斯斯~看姊夫一片一片的翻面,軟嫩的肉質,超新鮮的牛肉塊,吃起來頗有一番風味,自己動手的感覺很特別。

而且呀,我個人很喜歡吃洋蔥,放些許的油,小火將洋蔥炒熟,你會品嚐到意想不到的甜味喔!

不過直接生吃的話,卻讓人非常的害怕呀!太辛辣!

***********************************

辣媽咪超愛吃魚,從翻開菜單開始,她就一直說要吃魚吃魚吃魚~最後也是一個人把它吃嗑完!厲害!拍拍手!

我也愛吃魚~最愛鱈魚和鮭魚!

***********************************

有放海帶的味噌湯,我超喜歡!

而且味噌跟洋蔥,還有柴魚片,搭配起來超對味!好愛好愛!

***********************************

基本款高麗菜,所以拍起來就是很高麗菜!發現這次拍的不是很好。尷尬!

***********************************

看似模型?!是老姊的握壽司,上桌的時候,看起來還真像是假的!

不過雖然是握壽司,卻有那麼多種的作法,還真的是太有創意囉!

盤子很大的握壽司!(誤)

***********************************

這是桀先生咖哩炸雞飯!

話說如果我以前還可以吃肉的話,我一定會點這個,那炸雞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喔!

***********************************

「三次魚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8號

電話:04-2236-587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位於巷子裡面,不過裡面的小吃店家很多喔~

>>>>前往2010年小豪桑狠愛吃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