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和feng家人回彰化去掃墓,昨晚咱們一家三口子都睡不好@@"
一直被蚊子吵到凌晨3.4點還不放過...
氣到連原本不想殺生的我都和feng大開殺戒...結果大家身上還滿是包...
尤其小圓寶臉上都一點一點紅紅的,看了真是捨不得><"
看樣子得早點訓練他空中抓蚊子來防身了...

也難得我和小圓寶要合照...結果這小夥子很不賞臉...一直都不給我好臉色T_T"
搞的好像是當媽的我硬要擠去跟他搶位子似的~
而且到現在我們三口子都還沒張合照勒...好悲情呀><"""
((下回要跟我聚餐的人們請記得一定一定要提醒我拍合照這件事情內....淚~))


穿大嫂提供的小帽子&新衣,小圓寶超像是用個竹蜻蜓在頭上一樣,很妙哩!!!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裝可愛的打扮,雖然臉開始有種成熟的感覺了~

突然就想到黃小豪桑上回聽我媽說小圓寶成熟時,
還回說"才一個多月嬰兒要成熟到哪去啊?"
((也是呀~都還在喝ㄋㄟ勒!))...但這就是一種感覺啦~哈


原本一出門小圓寶也不改他的習性就是上車大睡~
但到了feng的姑姑家後,來了好多親戚呀!!!
逗的小圓寶超開心,一堆大人陪他玩,
或許因此太high了,難得回程上車他也還是炯炯有神的~
雖然後來也還是不敵搖晃的舒適而昏迷~
不過還是拍到了他坐在安全座椅"清醒的英姿"~炯炯有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啦~

超認真看窗外的小圓寶實在是讓當媽的我很想把他抱來盧一盧\\>w 整個超級可愛到不行呀~~~


所以再貼一張他和小菊花一起曬太陽的昏迷照!
難得可以給他補充陽光的維他命c,結果他眼皮睜都沒睜開過,
陽光下仍是睡的很舒適哩!!!


後記:
這篇應該沒太敷衍吧?!畢竟我還沒習慣相機不離手這件事情...
再加上周遭人似乎也不太習慣被我公諸於世,
所以還是以po小圓寶為主,且...我深刻發現...
沒養成天天整理照片習慣的我,又漸漸被小圓寶每天變化的臉給淹沒了><"
下回所幸來po個相片特輯好了~相簿可能也得重新整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