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會笑
小圓寶不知不覺也開始會和大家有一些互動了,最近只要有人玩他的雙下巴逗他,他也會對人笑了!!!其實就是玩玩他,或對他笑,他就會跟著笑~不見得是玩雙下巴啦~哈=w=但身為他媽的我每次都是在笑他的雙下巴,然後看他也跟著一直笑,就實在是很耍寶勒~而且現在跟他一直講話,他也會出聲音回應了,雖然我們都聽不懂,可是他有這樣的反應就真的是無敵可愛到不行呀>w<

.手臭臭
天氣越來越溫暖了,小圓寶也越來越愛洗澡,但相對之下,他也開始會流汗...尤其是手汗@@"這莫名其妙的小孩...夏天到了才開始喜歡把手握的緊緊...結果某天拔拔抱他時一直覺得他身上有股臭味,找尋後發現就是他的手握太緊都流手汗了...整個...很臭~一直被他拔拔嫌棄手臭臭,他還會趁人家臉接近時,偷打人家的臉~"啊~你的臭手~心機太重了你"...圓寶拔的怒吼~

.小紅斑
這陣子他臉上&身上常會突然出現一塊紅紅,有時就只是紅紅的印,有時上頭會有疹子...不像之前的脂漏性皮膚炎,但也不到濕疹的程度,常也是2.3天就好了...搞不懂是啥原因?!下禮拜一去打針時在問問好了@@"?

.口水男愛揉眼睛
明明就還沒長牙,這陣子卻超愛流口水...還常給我用手去塗自己的口水ˋˊ"要不然就是去揉眼睛...真令人生氣...還這麼小揉啥眼睛呀!!!導致我得常掙扎要不要綁住他的手...最後都是用被子包住他,不要讓他把手伸出來,可是天氣越來越熱了...真的還是很麻煩呀~~~

.睡不著會唉唉叫
可能是我最近為了要讓小圓寶不要養成ㄋㄟ睡的習慣,所以常他喝完ㄋㄟ之後我就會跟他玩,不讓他直接睡~這樣好處是他晚上到早上的睡眠時間比較久了(我想應該也是玩太累了@@"),但變成他玩完要睡覺時就會唉唉叫...有種想睡又不想睡的掙扎感...不過也還好,抱著哄一下或是放在搖床晃晃他也很快就會睡著了~不至於上演大哭鬧的場面,算挺安分的了!

.長大了有新衣服
可以感受到這小傢伙越來越大了,因為衣服越來越合身,穿起來更可愛哩>w<所以大嫂這陣子回來都會帶上幾件新衣服給小圓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w<好期待他以後可以穿更多可愛的衣服呀~哈哈哈

.變粗了要新尿布
原本只有頭大的小圓寶現在又有個肉肉的集散地,就是"大腿"!!!最近總覺得s的尿布快要不行了,接連幾天包在大腿都會有些勒痕...T_T"這不會挑時機長肉的孩子...我前幾天才剛去買了幫幫超薄乾爽s2包,還有包已經拆了來用,現在得拿一包去換m的了!而目前這包還不曉得能用多少勒?!

不過說到這~就要感恩一下小圓寶的乾媽們,好在你們送了幫幫的尿布,省了我們再挑選的麻煩~超感動~只是我覺得他的消耗量也很快...你們送的2包60片已經被他清掉了@@"還不到2個月...有夠神速勒...

但也由於天氣變溫暖,濕巾省了很多~因為我可以直接把他抓去沖屁屁了!且他也挺喜歡滴~從上回紀錄消耗品到現在還用不到一包哩!很好很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