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日) 小孩不在身邊的假日,小夫妻倆人的小約會
挑了一間感覺很清爽的木盒子來度過僅屬於我倆清閒的早午餐。

是說,
自從有小孩之後還真就很少能這樣悠哉看雜誌的畫面了...


木盒子的整體其實不大,這天我們來的早,我挑了個比較角落的位置;
店裡的桌椅、壁面色調搭配很清爽,
開放式的廚房兼服務台和兩位自在忙碌的女主人有種說不出的協調感。


一進門在小格子書櫃就會看見各種可愛的擺飾以及順便自取的雜誌;


還有很有質感的小冊子,右上的小木盒子仔細看還是藍心湄的簽名耶!


忘了爲什麼?我竟然只有拍卻忘了拿右下的傳單看...


接著的盒子過來就是自助式的茶水、調味料和餐具;
有時到某些店會覺得自己走來走去很麻煩,
但在這不曉得為何,一切卻挺自在的...


餐點價格約中上,不過餐點都算挺有特色的。


先出現的是男人點的香蕉牛奶,現打的香蕉牛奶除了新鮮之外,
比例也很不錯,算是喝了會再想念的口感。


接著是我點的:加拿大貝果總匯-酸辣雞腿口味+飲料$128
雞腿肉有點讓我失望,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大大的雞腿排很可惜...
可是微辣的醬料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男人點的主餐:獨家義大利麵+飲料$198

麵比較妙的是口味沒得挑,一切很隨緣的等待;
還好出來的口味男人還可以接受,
只是也可惜德式香腸還是 溫馨小屋 給的最大器且便宜!


我的飲料是香橙蔬果汁,這款的味道很妙,
有柳橙的香味和獨特口感卻又更豐富層次,
讓我喝完後也有種想買個果汁機來自己打打蔬果汁的衝動。



吧台上還有賣自製的手工果醬,好可愛!
口味也很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嚕。

整體來講木盒子挺適合朋友聚餐聊天或者是約會看雜誌,
店裡的悠哉氣氛真的很棒;
而本來只有一兩桌的店面到我們要離開時也很誇張的高朋滿座,實在不簡單哩!

-------------------------------------------------

。關於>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午餐<(阿甘茶饌旁)
營業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
營業電話: 04-2326-1212
營業時間:平日 AM 07:30 ~ PM 15:00
            週五.六 AM 07:30 ~ PM 20:00
                週日
AM 07:30 ~ PM 17:00

.招牌有點不太醒目,附近停車位得找一下。


--------------------------------------------------
--------------------------------------------------
Zooa相關文章:
[西式]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異國]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創意料理] 喫茶趣的驚喜午餐
[中式] 寧波風味小館-涼皮讚

arrow
arrow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