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沙威隆,保護多一重】這對過敏體質的宅媽而言可不只是廣告呢!
不過說實在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家裡就固定都會出現他們的產品?

唯一肯定的是,
現在我家那滿兩歲邁向野猴子境界的小圓寶也加入了一起使用的行列啦。


畢竟現在的他是只要帶出門不管什麼都要碰一下,
可以爬的、摸的、玩的一個個都不放過的過動階段;
((口頭禪還是「看我的厲害!」就知道他玩的有多囂張了...))


而且老實講,就算再怎麼邋遢粗心如我,
有了小孩之後面對不同於以往單純環境的現在...
要我多安心放小孩去地上滾我都會有很深遠的顧慮?


因此除了帶小傢伙出門一定必備乾洗手和抗菌濕紙巾之外,
回家第一件事情還是洗手!
要進房上床的話更要先把一身外出的衣服換掉...
((畢竟男孩子要他像宜靜一樣洗四、五次澡,
  別說他玩水玩的多開心?我一定會先煩到不想再帶他出門...))



也就是因為這樣,
原本小圓寶用的沐浴乳都是只有強調溫和洗淨的功效開始讓我覺得不夠,
想到膚質差到每換季或只是沒防曬曬太陽就會皮膚過敏乾癢的我一直以來用沙威隆洗澡也都不會感到不適或刺激,
那它們所標榜的天然抗菌成分也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囉!

之後小圓寶也成了天天都有多一重抗菌保護的野猴子啦!



而最近宅媽家使用的新味道就是令人身心靈放鬆的舒活薰衣草;
只能說...
身為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又帶著一個不知何時會失去控制的兩歲兒,
連我自己都還真不曉得哪一刻會突然就情緒爆炸?!

相對的面對自己媽媽有如此情緒變化的小孩真也不好過...



還好沙威隆就這樣適時的出現了薰衣草獨特清幽的香味,
真不太誇張,又再度當了孕婦後我更深深深刻了解【氣味】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很多時候孕期的害喜也都是因聞到了不好聞的氣味,
馬上!別懷疑,真的就是馬上!
想嘔就算了,初期還常常是直接就得帶著袋子在身上直接吐了...

所以想到最舒服的時光真的就是洗澡時滿室香氣芬芳,
帶著淡淡紫色的光澤,加點水輕輕搓揉就隨著出現的柔軟泡泡~

呼~現在我連洗髮精都換成一樣有薰衣草香味的哩。


至於小孩也開始喜歡學著什麼都自己來,


自己擠沐浴乳,自己搓泡泡;


甚至擠一次還不夠,常常是趁我不注意時又一直偷偷去按了好幾次...
((怪不得我老覺得這陣子沐浴乳消耗很快...
))


雖然還不是很熟悉怎麼搓泡泡,但自己洗澡倒也真洗的很仔細,
還記得肚臍也要洗乾淨呢!


愛泡泡的媽媽我,更是會趁洗澡時好好利用這些泡泡來跟小傢伙玩玩,
用沾滿雪白柔細泡泡的手半握拳就可以吹出好大好大的泡泡,
每一次都可以讓小傢伙目不轉睛的盯著,
看著媽媽像用小小的魔法般變出大泡泡。


沒想到原本是宅媽自己洗澡會偷玩的小把戲現在也成了小孩最愛的洗澡樂趣!


有了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用的沐浴乳,一起洗澡真的是更方便了,
是說,不用分開來買才真是省錢又省事呀!哈!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
小孩在外頭玩的開心,回來家裡一樣也能洗的開心又安心囉!

-------------------------------------------------
好康資訊:
即日起至5/31期間至活動官網都可以馬上列印折價券喔!

沙威隆活動官網:http://savlon.webgene.com.tw/redirect.php?id=3



★屈臣氏目前價格$169,憑券就可現折$20唷!


-------------------------------------------------
-------------------------------------------------
Zooa相關文章:
[敗襪] 棉田紡織品批發便宜大採購
[大創] 超值39元保溫水瓶背袋
[大創] 吸管蓋組合超方便水杯
[耗材] 尿布採購換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