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想偏心啦!
雖然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詳細超音波檢查紀錄...

這次檢查的解說方式和上一次不太一樣,
不過...
卻有種浪費錢的感覺...

就算是我們本來就打算是檢查心安的,
可是總覺得跟平常李醫師檢查的過程差不了多少,
硬要說差別的話應該就還是超音波的相片比較多張就是。


基本的五官,我只能說看妹妹的過程還真都是讓我一直想到小圓寶,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超音波看起來都一樣,
但又回顧到小圓寶當時的相片後...
嗯,妹妹以後可能會長的比較像哥哥吧?

這回最開心的應該是看到可愛的腳丫子,很清楚又超可愛的!

而且妹妹腳真的比較長,不像哥哥當時都是頭大身體小,
((到現在也還是頭大身體小,所以走路常跌倒....))

希望可以這樣保持下去以後當個長腿妹妹就好。

--------------------------------------------------
再來,以下相片大家得先要有心理準備...

我只能說我們此時照的階段妹妹還太瘦小,
又加上當時妹妹一直賴在胎盤上,
整個感覺就是糊糊的...

結果4D的畫面一點也沒有印象中的可愛,反而還幾度嚇到了我們...


第一張比較好一點,妹妹還賴在胎盤上睡覺;
左下一條半透明的管狀物則是臍帶。

下面這張就比較驚人了...再次提醒各位有個心理準備...


可能因為我們想要讓她移動位置把她吵醒了...
看的出來妹妹有點皺眉不開心;

看到此,實在是超擔心她會不會被我這段期間的情緒不穩定影響?

唉~
對妹妹最不公平的應該也是我這胎懷孕的過程沒辦法完全保持心平靜氣,
卡在種種問題,常常搞的自己什麼都不對勁,
現在剩兩個月的時間,也只能慢慢調整自己走向最好狀態囉!

重點還是希望妹妹也會是個笑口常開的甜妹妹就好呀!

--------------------------------------------------
詳細超音波檢查自費$1500
 在新亞東生產會退$500,可是之前是退$1000內!
 連詳細超音波檢查都變貴了,真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