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0 更新消息:
由於我現在並沒有像以往一樣積極收發信,
所以讓很多來索取的媽媽們幾乎是撲空狀的等待...不好意思呀!

因此乾脆讓需要的媽媽們可以自行取用吧!
(畢竟孩子的成長是不等人的嘛~)

有需要的媽咪們就麻煩在自己複製去用嚕!

[分享] 乳牙發芽記錄表,自取!但公開使用時請"標明出處"唷!

直接點圖去複製就OK了!
(部落格有大小限制,所以圖檔看起來怪怪,不過複製後是正常尺寸,別擔心~)

P.S 公開使用時請記得一樣要"標明出處"唷!這點很重要!
-------------------------------------------------

★2011.3.16 新增女娃兒的粉粉版和小蜜蜂嗡嗡版:

[分享] 乳牙發芽記錄表之粉粉版+嗡嗡版


--------------------------------------------------
由於我分享的"乳牙發牙紀錄表"是一般圖檔,所以加工上得運用些軟體配合。

但並不是每個媽媽家裡都有在用這類的軟體......

因此,我想就用每個人家裡一定會有的繪圖小玩意兒,
小畫家---來讓大家都能去使用這個小紀錄表嚕!

--------------------------------------------------
如果有喜歡的話,下面提供的就可以讓大家帶走~
((直接右鍵複製走ok滴!!))
不過公開使用時也要記得標明出處唷!
謝謝^+++^



*使用方法:((可比照我紀錄小圓寶的那張))
>>>左邊空白處貼上寶貝的相片。
>>>雲裡輸入寶貝的名字。
>>>牙齒長出後可塗色,也可直接標示發牙的年紀。

--------------------------------------------------
◎小畫家使用教學:
。首先,先複製上面分享的"乳牙發牙紀錄表"到小畫家貼上,
    然後照以下步驟將所需的文字輸入>>>


。選擇"無背景"在移動時,才不會有白底去遮住其他畫面的情況!


。相片部分也是可以另外開檔案先擷取需要的部分後,再貼來這邊,
    這樣比較不用在這頁面上調大小調半天。




。裁好的圖面另存新檔後就像下圖!
我個人是覺的就算用"標楷體"也OK啦!


只是我放上來的網誌上的圖大多為了版面關係,所以都會有小小壓縮...
早早前就有人跟我反應看我的圖看到都快老花了@"@ 

呼...這問題我也還在努力研究該如何解決呀?!

這之前,不清楚的部分,就...先辛苦各位的眼睛啦~拍勢啦~~~

--------------------------------------------------
--------------------------------------------------
Zooa相關文章:
[圓寶]參雜火爆的五,六號牙
[圓寶]不給拍的長牙
[圓寶]初體驗 發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