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森田藥粧,一開始是老姐推薦給我的,後來沒想到自己也迷上如此平民價又好用的保養品。

我是在家喻戶曉的全聯買的,
上面這瓶「傅明酸1.8%超淨白精華原液」不到$150元,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產品的背後有詳細的成份,使用方法,保存方法,容量15ml
(這樣的容量覺得稍少,不過為了維持保養品的新鮮度,卻是滿剛好的容量)。


產地是台灣喔!看到MIT就會比較放心啦!


打開後,左邊有一個軟管,右邊是精華液。


剛開始還不知道這軟管是要幹什麼的!第一次接觸還真好奇! 


第一次買到有這種安瓶?包裝的精華液,封的跟雞精一樣緊密,是為了維持新鮮度,以及避免接觸到空氣而造成氧化吧。


鏘鏘~組合後就是降子嚕!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清爽好吸收,沒有特殊的驚人香料味,頗喜歡的;
加上容量少,就可以在最新鮮的時候使用完,不會因放太久而失去他原有的效果。

重點是價格低廉,很好入手。good!



再來是這款,「傅明酸抗黑淨白水凝膜」,也是不到$200元的平民價喔!
 
不要問我幹嘛用那麼多美白?
為了要淡化痘疤,早上還是要擦防曬,不然美白就白做了。

套一句小S說,大S很愛美白,目標大概是要像日光燈那麼白吧!

哈!我也要這樣!

 

背後一樣有產品的成份,其中含有保溼的「玻尿酸」、控油的「金縷梅」、舒緩的「甘草」、抗老的「膠原蛋白」

重點是,
這款搽上去之後不用再洗掉了喔!

所以晒過太陽後,我都會把用臉洗淨,並敷上水凝膜,剛好可以舒緩一下!
 



瓶子就做的普普嚕!不過容量是100ml,頗大瓶的。

瓶子我覺得payeasy的做的比較漂亮,請參照:保養*payeasy
 

森田藥粧系列的水凝膜印象中有三種,我這有一款玻尿酸保溼,加上這瓶是美白的。

全聯、屈小氏,都有賣,
三款水凝膜裡面都會有一粒一粒黃色的顆粒,忘記叫什麼了?

不過敷起來也算還不錯啦!
但畢竟是水凝膜,就會有一定的厚度,我很喜歡。


保養品的使用方式每個人皆不相同、膚質也都不一樣,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先測試自己是否會過敏,別一時的疏忽而讓皮膚過敏,這樣真的是很麻煩。

白天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曬,如果有上粉底或是bb霜的朋友更一定要認真的卸妝!
不然皮膚吃進去會老化的更快,紫外線也是很恐怖的喔!

祝愛保養的朋友都可以越來越美麗,皮膚越來越水潤喔!
 
也希望我的痘痘趕快消掉,都吃素快兩個月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