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9 到中科大飯店參加嬰幼兒按摩免費體驗課程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只可惜時間很短,只有一個小時...

不過卻是給了我們很不錯的經驗^+++^
feng還特地請一個小時的假來一起參與,我覺得真的沒白費呀!

原本就曉得替寶寶按摩的幫助很多,
但透過這次的體驗,讓我們學到了更多哩>W<

活動前每組親子都會搭配一組指導人員來做教學,共30組.
場地也會先幫我們準備好讓寶寶可以躺下的毯子,
在教學前,她們送我們一瓶50ml的天然嬰兒油,可食用的,就不怕寶寶吃到~
((可惜天兵如我們夫妻倆...竟玩的太開心忘記帶回來...淚~))

過程中每個指導人員都會依寶寶們當下不同的狀況來做適當的教學,
這就是我覺得最~~~窩心的地方!
原本被我吵醒還在睡眼惺忪的小圓寶,
也都因為這些阿姨們的熱心溫柔而笑開懷~
後來還因為按摩的太~~~舒服,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當下我們都太專注了,所以忘了要拍照...@"@

不過從小圓寶一直都是笑開心的狀態來講,真的是很幸福的體驗嚕!!!

活動結束後,她們還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小熊紙袋,
裡頭裝了張給我們三口子參與活動的感謝狀和些婦幼活動的DM,
還有一盒西點蛋糕>w<

離開時我們還跟指導人員又聊了一會兒,她們對於小圓寶的配合也很愉快!

全程,她們都很充分的讓我感受到,
她們這機構對於推廣親子之間愛的接觸的那種熱誠和愛心~

下回,我也要把我和小圓寶的親密接觸照片整理整理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我從沒辦法去印證若沒給小圓寶這些動作或接觸究竟會有什麼差?!

但我知道當我們去為他做這些舉動時,他是幸福且滿足的^+++^

常常小圓寶都會在我幫他按按或摸摸時,給我他最幸福的笑容和黏膩~
這些回應很簡單,卻也真的是當媽媽收到的最最最最大~~~回報哩>w<

就像我懷孕時每天常唱"伊比呀呀"給他聽一樣,
當時的我也不曉得以後他會不會唱給我聽?!
但至少現在的他在情緒不安時又聽見我唱這首歌,
都一定會安定下來乖乖的聽~屢試不爽!!!真的非常神奇呀!!!

所以說......
我現在也每天隨手幫他按按,
以後...就期待他也會來幫我按按啦~~~哈哈哈哈>w<

.關於幫寶寶按摩的益處,可以參考>>>嬌生嬰兒網站<<<
   我個人覺得他裡頭的教學和圖解都蠻詳細的,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哩!!!

.關於我這次參加的活動網站>>>新手父母國際家庭服務機構<<<
   有不少相關資訊,同為新手父母的千萬別錯過!!!

.這次的 學前教育雜誌 裡頭也有相關"用[感覺替代法]照顧過敏兒"的內容
   主要也是在強調當寶寶身體不適時,適當的撫柔,輕拍,也是能減緩這些不適的!
   就像按摩的道理一樣,
   經由和寶寶身體的接觸來增加他們的安定感和分散不愉快的情緒,
   也是很不錯的辦法哩!!!

--------------------------------------------------
好多訊息其實也都可以上網找到,有興趣的也歡迎一起來資訊交流唷^+++^

--------------------------------------------------
Zooa相關文章:
[準媽]首批寶寶閱讀玩樂-購物
[圓寶]閱讀玩樂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