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薩克斯風,是我的最愛!!!
2005年9月,我曾在自己另個部落格裡分享過這首歌,
當初的感動,是在我單身一個人的時候...

還記得當初每每聽到這首歌,就真的好像回到了那個我不存在的年代!
來不及參與過去的懷念,
卻是在對未知嚮往與不安時,感動了自己...

也許我從未真正擁有過什麼?!
我也知道這一生最美好的時刻就是陪伴在最愛的人身邊!

但對於人生,我從沒有一定的答案?!
現在的我懂,就因為我在乎,所以我願意愛著大家守著一切!!!

從來,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覺得我很幸運!
很幸運的,從小家裡就不太管,能任意的選擇自己想做的事和路...
也幸運的,在人際上很自由,從沒被欺負,也還不時能遇見所謂的貴人...
更幸運的,在感情上很隨性,卻還能組成現在這樣簡單幸福的三口子!!!
生活似乎也都有我能幸運的方式在延續著...

而我,其實是多虧了你們這些還不曉得自己重要性的傻傻朋友們...

要不是......
多虧了你們不管在我的任何階段,任何時候出現來陪伴我,
也多虧了你們不管在我遭受多少傷心,多少難過時來安慰我,
更多虧了你們不管在我將面臨哪些選擇,哪些決定時,
第一時間你們就是挺我,幫我,支持我,祝福我!!!

我想我真的沒有機會找到現在這樣的幸福日子!!!


這首歌,雖然講的好像是愛情,
但對我來講,除了薩克斯的優美旋律能繚繞在心底不走之外,
還有的是對於自己究竟在乎的是什麼的領悟!!!


The One You Love  ---Glenn Frey

I know you need a friend
我知道你需要朋友
Someone you can talk to
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
Who will understand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能夠了解你經歷的事
When it comes to love
當它牽涉到愛情
There's no easy answer
沒有簡單的答案
Only you can say what you're gonna do
只有你能決定要怎麼辦
I heard you on the phone
我聽到你在打電話
You took his number
你撥了他的電話號碼
Said you were alone
說你現在孤單一人
But you'd call him soon
但等一下會再打過去
Isn't he the guy, the guy who left you crying
就是他嗎?那個讓你哭泣的男人
Isn't he the one who made you blue
不就是他讓你鬱鬱寡歡嗎?
When you remember those nights in his arms
當你想起在他懷裡的夜晚
You know you gotta make up your mind
你明白應該要做個了斷了
Are you going to stay with the one who loves you
你要留在愛你的人身邊
Or are you going back to the one you love
還是回到你所愛的人那邊
Someone's gonna cry when they know they've lost you
會有人哭泣,當他們知道失去了你
Someone's gonna thank the stars above
有人則會感謝天上星辰
What you gonna say when he comes over
當他過來時,你要說些什麼
There's no easy way to see this through
這件事要解決並不容易
All the broken dreams, all the disappointments
所有破碎的夢、傷心、失望
Oh, girl. What you gonna do
女孩,你要怎麼做呢?
Your heart keeps saying it's just not fair
你的心喊著"這不公平!
But still you gotta make up your mind
但你還是得做出一個決定

說不誇張,每每聽見這首歌,總也會有種"人生走馬燈"在眼前轉的感覺~

最近我愛的各位,似乎也都在徬徨不安疑惑著...
我的分享,只希望也能是帶給你們幸福快樂~~~

或許一首歌不見得能影響什麼或改變什麼?!
不過,聽聽美妙的旋律也能當放鬆自己的心情!!!

my Dear,請相信自己絕不是孤單也不會無助,只要你肯放開心~
my Dear,更請注意!愛你的人也一定會比你愛的人更多,只是你還沒注意到!
my Dear,這輩子,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更感謝有你們長久以來的陪伴著我^+++^ So,大家一定也要讓自己幸福喔!!!

P.S我知道少了一堆人,不過我照片找不齊啦~厚~產後健忘還沒好咩~

--------------------------------------------------
順到一提,又有個來賺獎金的活動!!!

到最下面這些連結網址去,"投票"或"留言"或"串連貼紙",
就有機會得到這些獎金!!!

預測冠軍得主投票賞 共1名 
可獲得10,000元獎金+Nokia 5610 Xpress Music手機 從成功預測愛卡拉星光大道冠軍的投票者中抽出

預測冠軍得主講評賞 共1名 
可獲得10,000元獎金 從有講評最終愛卡拉星光大道冠軍的留言者中抽出

預測冠軍得主宣傳賞 共1名 

可獲得10,000元獎金 從有貼上最終愛卡拉星光大道冠軍的部落格貼紙者中抽出

如果你預測的非常神準,建議你都參加,以上各獎項是可以重覆得獎的喔!

★ 活動期間:即日起~2008/10/7 下午5點截止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
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