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Leon奇異報告裡看到的相關訊息,他介紹的比較詳細,所以我直接引用,大家就可以直接點選過去看^+++^

>>>二十年後的小丸子<<<
這是真人版小丸子的二十年後,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很妙呀!!!可以把造型弄得這麼唯妙唯肖=v=之前也有看過真人版小丸子的日劇...不過沒想像中的好看~雖然造型也不錯,可是演技上就普普...而這次大人版的,還沒看過~哈~因此不曉得怎樣,只是對於演二十年後小丸子的演員超期待滴!!!~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無敵搞笑的女主角野田妹!!!

今年也出了"交響情人夢SP版",啊~~~超想看的!!!
不知不覺又離題了...總言之有興趣的大家還是直接連到Leon那邊去看吧!!!

>>>
十三年後的蠟筆小新<<<
這是非官方版的,有小影片,不過其實不會看到長大的小新,因為故事陳述是以小白的角度來看長大的小新&與牠之間的關係...嗚~雖然我沒養寵物,可是我很喜歡小白哩!!!(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個人也是"蠟筆小新"的忠實愛好者!!!)

雖只是短短的小影片卻也讓我看到落淚...,我想有養寵物的人看到一定就會了解那種感觸&感動...所以有養寵物的人or跟我一樣易融入劇情的人要點過去看之前記得先準備一小張衛生紙,那種感傷不多,但就是能讓你了解情感中那種微小卻深入人心的波動...

Leon那邊延伸的話題還蠻多滴,而蠻多我也都是認同且接受滴,所以在此個人的發言就點到即可,以防自己又越扯越多~但...不說可不是偷懶內....=v=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