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顆圓圓...我兒子...某程度來說真的算蠻任性的,就很不愛露臉,今天還只有露他的後腦杓而已...如果沒有每次紀錄的話,根本我也都快分不清楚他圓是圓哪裡了@@"???

話說這次...孕婦又胖了...對此我已絕望不想在做任何的表達~只有"傷心講無話"呀!!!
而我以為寶寶應該就會多胖點...結果~

寶寶體重:2650g
根本沒重多少...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他沒辜負我補鈣,他的大腿長度也追上了他的大頭!!!不過就是不肯在重多少...明明要減肥的是麻麻,他在我肚子裡也不曉得在ㄍ一ㄥ啥米="=|||而醫生也還是一貫的覺得這一切很正常~寶寶雖不大,但剛好就好且這樣也會比較好生...最近就要更注意寶寶的胎動和媽媽本身的產兆,"下半身"越來越酸也是正常滴,因為寶寶開始下降在撐媽媽的骨盆哩...所以就要更小心子宮的收縮或破水or落紅~~((漸漸有種緊張的感覺~))

只是對於這回都胖到自己實在是很不高興...然後護士小姐就跟我說要少吃蛋糕類的甜食...@@"|||原來還是自己害自己...看樣子我兒子很有可能跟他拔拔一樣不愛吃甜食哩!!!嘆~~準媽的甜點之路注定要孤獨了...

這陣子公婆也開始很積極的煮"雞酒","醋豬肝"之類的要給我補...深怕還沒要坐月子,就已經先變成一顆大球~目前也只能在多胎教多唸唸我肚裡的寶寶,希望他多幫麻麻我吸收點嚕~每天唸唸唸~我想他應該會懂滴!!!連feng在旁邊聽到後來,都說寶寶出生後到會講話~第一句一定是"麻麻你很煩ㄟ~從我在你肚子就唸到現在!!!"......汗......

總言之,還是平常心面對好了....但如果也有需要想補身子的朋友~比如何婷ㄟ小姐,我坐月子時非常非常非常極度的歡迎你來一起共襄盛舉的!!!相信以我公婆的功力,你冬天胖的5公斤是絕對不會在瘦下去的!!!哈哈

*寶寶呀~如果你不想要麻麻一直唸你的話,記得要讓自己健健康康之外,也讓自己的體重到標準唷!!!不然麻麻被唸,一定就會唸你的!乖乖~我相信你會懂得...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現,你千萬要保持最佳狀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