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孕婦已經晉升為產婦了!!!剩20來天...就又要升級成媽媽哩!!!整個過程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快太多了~~~深刻覺得應該也是跟後期吃好過好有關係吧...目前本人我已經不想再去面對我體重的問題了...實在太刺激&殘酷...畢竟我肚裡的寶寶也沒增加多少~當媽的胖成這樣實在是很難讓自己接受(雖然其他人都覺得還好...可是當事人是我啊~~><""~~~淚奔~~~)))

最近除了下半身開始有酸痛感出現&肚子越來越沉之外,其實並沒太多的不適...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之前的檢查也都一切OK,所以真的就是等待產兆當產婦了!!!

寶寶體重:2532g
醫生是說都還在正常範圍,雖然頭還是一樣有點大,等生的時候擠壓就會正常,肚子大小也正常,不過這次寶寶大腿的長度似乎有點小....@@"這倒是讓我跟拔拔錯愕了....想說會不會是我最近都偷懶沒吃牛乳片的影響,寶寶攝取的鈣質變少了?!?!只是醫生還是說這也是在正常範圍...但拔拔很怕兒子以後如果矮就糟糕了...所以又要叫我喝牛奶補鈣,看樣子我要單吃牛乳片也是不行了="=

胎位整個就是寶寶早準備好啦!!!也沒看他頭滾上來過~照超音波時也硬是不愛露臉,往好處想絕對是不會有胎位不正之類的煩惱啦!其他像胎盤位置和羊水量也都OK~之後就一個禮拜去檢查一次,然後平常多注意胎動和產兆,就沒啥問題哩!!!

剩下來的也是我的待產包包準備&迎接寶寶的用品準備,兼努力補鈣!!!

希望下禮拜一去產檢時兒子的腿已經長長了=v=

*寶寶呀寶寶~拔拔麻麻可都是很高壯滴!!!你要多吃點讓自己也可以頭好壯壯長高高唷!!!不然到時可就麻煩哩~~知道咩?!要乖乖內,你快要跟大家見面嚕!大家可都是很期待滴唷>v<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