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連來連去的過程無意中連到了Leon奇異報告,看到了這篇文章,雖然很簡潔,卻讓我很有感觸=.=...
因為我就是那種不善表達自己真愛的人@@"可能也是因從小環境教育就不會很直接&特別去強調"愛"的存在,所以長大後,就算是對於家人或好友甚至於自己的另一半,要直接表達"我愛你"其實還是很不容易...以往長輩對於子女的愛都是以打罵做代表,孩子大了後對父母的愛則以為只要滿足他們的需求,殊不知中間彼此真正需要的是鼓勵關心和陪伴~
還記得高職時班上女生很多,那時不曉得為何大家都很喜歡說"愛你唷"!!!就算說的人並沒其他的意思,但其實聽到的人還是會頗開心滴^^漸漸也開始能體會,其實每個人都很需要愛的感覺~哪怕只是個簡單的"愛你唷",或是一個"擁抱"!!!
而現在我已經嫁為人妻將做人母,不知不覺的對於週遭的關心和照顧更為敏感,更加的了解體會到每個人所表達出來的愛...雖方式不見得都很明顯,但默默的只要有做,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那種溫暖~啊~這方面我還是得繼續努力呀!!!="=常常我老覺得有默默關心著就好...大家都這麼熟了會懂得...不過,最近又領悟到~這應該是不太可能滴,畢竟我又沒在大家肚子裡放蛔蟲,可是可是Zooa我真的真的是很愛我週遭的親人朋友們的!!!以後我一定也會學著努力表達Zooa的"愛"....請大家就別放棄我哩~~~>o<

結果不小心我的感言打的比文章還多@@"....真不好意思呀...以下才是文章~~請看看吧!!!

有一位老人,收藏了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董。老伴早死,留下三個孩子,長大都出了國。孩子不在身邊,所幸還有個學生,跟出跟進的伺候。許多人都說:「看這年輕人,放著自己的正事不幹,成天陪著老頭子,好像很孝順的樣子。誰不知道,他是為了老頭子的錢。」

老人的孩子們,也常從國外打電話,叮囑老父要小心被騙。「我當然知道!」老人總是這麼說:「我又不是傻子!」老人死了。律師宣讀遺囑時,三個兒子都趕回來,那學生也到了。

遺囑宣讀之後,三個孩子都變了臉。

因為老人居然糊塗到把多半的收藏都給那個學生。

「我知道他可能貪圖我的收藏。」老人的遺囑寫著:「但是在我蒼涼的晚年,真正陪我的是他。就算我的兒子愛我,說在嘴裡、掛在心上、卻不伸出手來,那真愛也成了假愛。相反地,就算我這位學生對我的情都是假的,假的幫我十幾年,連句怨言都沒有,也就應該算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真要付出愛。請伸手去做,別空口去說。

因為.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人們可能會忘記你所說的,忘記你所做的,但他們不會忘記你所給他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