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雖然今天寶寶還是只有露後腦杓&可愛的小耳朵,但他很聽麻麻我的話,這回有好好長大嚕!而且重點是沒再讓我胖了內!!!還瘦了一公斤!!!真開心~真開心~只是護士有小緊張一下,不過看到寶寶的體重有正常的增加,也就沒差啦=w=哈~

寶寶體重:2920g
寶寶很乖的有在最後衝刺唷!想想應該他也是有他的計畫在長大吧?!畢竟我給他的胎教那麼機車,一下子要他算好時間點,一下子又要他估好自己的體重~我希望他出生時能差不多在3200左右哩!!!最近還多加了一項胎教~就是出生時千萬別讓麻麻我太難過呀!!!

胎位還是一樣很正常~像以往一樣做完超音波之後,今天還多了一項20分鐘的產兆測試,由於李醫師的謹慎,所以我雖只有小小的收縮,但護士小姐還是幫我做了內診~(羞///還好護士小姐人真的很親切,我也就不會太緊張^+++^)~結果!!!已經有開了一指嚕!!!只是還沒有破水,因此可以繼續"多"注意寶寶的活動~不用急=v=

想想應該也差不多啦!!!雖然預產期是2/7,剛好是農曆初一...我想那時生的話大家應該會很忙碌吧@@"所以我是希望寶寶在月底生,這樣等我在醫院休息完回去剛好可以一起過年>w<嘿~後期的這段時間我也都會這樣給寶寶"胎教",讓他知道他在什麼時候生可以有比較多人的陪伴也會比較受照顧...我想平常在我肚子裡就很古靈精怪的小傢伙應該也會懂我的意思滴!!!至少目前~挺能感覺他也有在默默的規劃進行中!!!

越接近寶寶要出關的日子,說實在的~其實我反而更不緊張了,只有滿滿的期待=w=
期待寶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
也期待以後家裡多了個寶貝的新生活....
或許會有很多的事物不適應&要學習&要忍耐~
不過真的還是很期待!!!

寶寶有著大家給予的祝福,
也有著大家殷勤的關注和愛....
就算我們能給他的物質生活並不富裕~
我也相信他會是個幸福知足的孩子!!!

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呀!
我們即將要見面了...總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沒有跟他說完~(我知道等他出生後就有很長的日子要聽我碎碎念了,但那種感覺不一樣嘛~至少目前他不想聽也躲不了~哈~)

懷胎的日子即將告別...期待能給寶寶更多更多他所能學習到的一切...
我們都會繼續努力滴!!!
和寶寶一起成長,和寶寶一起學習,和寶寶一起體驗未來的每一天~~~
當然,過程中也絕對少不了在我懷胎不適,健忘又任性妄為期間仍對我不離不棄的親朋好友們~
寶寶的未來也一定一定都要有你們的參與唷!!!=v=

最後容我再次歡呼一下~YA~~~~~~~~~~~~~要卸貨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