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去生產的孕婦反而目前挺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所以乾脆先把之前覺得不錯的blog小玩意兒和大家分享分享,以防已經期待寶寶穿新衣到走火入魔的準媽我到時會只把眼睛和心思放在寶寶身上而忘了其他事情...現在還是趕快把這些"超優"的blog分享出來吧!!!



潛水貓2005年的作品---小天體(其實還有另一個"貓春聯"也很可愛,但不曉得怎地貼不上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關於新年的東西&這個設計也真的是我見過最特別兼神奇滴!!!所以一定也和大家分享分享~
以下文章引用至>>>潛水貓賀新年<<<

這回潛水貓推出的賀年系列鐘,絕對徹底顛覆以往您對鐘的想像!

相信大家都知道,太陽系中地球繞著太陽運行,而月亮又繞著地球運行。月亮繞行地球一周的時間為一個月,而地球繞太陽一周則需一年。這次的潛水貓鐘便是模擬太陽系天體運行。當然......大家都知道,這樣看著鐘走完一次要一年......是沒有賀年時效性的。所以我不會這樣考驗大家耐心啦~

簡單而言,這次的鐘是以代表秒的月球繞行地球,而代表分的地球繞行太陽,最後太陽則會繞著中間的星系運行。所以看這個鐘得花點時間,分別去判斷時、分、秒的相對位置。而這個系列的另一特色則是它會顯示出時辰。既然新年是個屬於中國人的年,當然就要來點老祖宗的計時方式囉~

祝大家使用愉快!!至於,到底太陽會不會繞著某星系運行?不要問我,去問小學生。( 前往閱讀:完全攻略-參透潛水貓賀年鐘的奧妙 )

-----------------------------------------------------------
關於潛水貓的作品其實很多樣,喜歡貓或是喜歡插畫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我個人是覺得看過不會失望滴=w=

不過不喜歡貓的...還是別勉強好了@@"

>>>潛水貓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