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換小圓寶拿著提籃有模有樣的要跟爸爸一起動手採草莓囉!
話說這對父子的感情之好,常常是連媽媽我都難以介入的狀態...


又加上目前宅媽懷孕,
說小也不小的小圓寶已經不是媽媽我能抱著就亂走的體重!

所以此刻身為爸爸的就更得身負重責大任的...抱小孩!

因此,每次出遊爸爸要穿什麼衣服?
對家裡負責治裝的媽媽我來講都是一大考驗;
要考慮到穿在男人身上的舒適度還有行動的方便性,更要考慮孩子在爸爸懷中時能否也一樣安心舒服?

((畢竟小圓寶是個很愛突然撲到爸爸身上擁吻的熱情小孩...))

當然,上述之外不能忽略的是服裝也要好搭配!


還好,illori 愛樂麗就這樣又適時的出現了!

想起我們和它們有機竹纖維第一次接觸 就很溫馨幸福;
那是個就算天氣再炎熱,父子依舊可以盡情擁抱的夏天呀!

順便回顧經典畫面:

看吧!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仍舊是不改熱情的一對父子呀!


這一次又看到這款標榜100% 有機棉紗成分、100% 全有機製程的有機棉休閒服,不就正好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此時就一定要再來說一次,
illori 愛樂麗可也是100%台灣製造的喔!




這樣就算是小小孩稚嫩的臉龐直接卡在衣服上摩蹭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影響!

甚至直接在爸爸身上睡著也都只是剛好而已啦!
((因為太舒服了嘛~))



看著男人這麼認真的跟隨在兒子身邊陪他找草莓、教他剪草莓...
那種氛圍就是跟媽媽光帶著小孩一起胡鬧不一樣!

希望以後兒子長大也還能維持著跟爸爸這樣的互動,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們人生中最最最最完美的過程了。



採完草莓後的父子倆一起休息片刻、享用草莓香腸

在一旁的媽媽我只能說:

每回看著男人這樣抱著孩子就好幸福呀!

雖然不曉得被安穩抱在爸爸手臂上的兒子能否也會感受到這股安全感?
但至少,我確定我是深深被這樣的男人打動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休閒服真的很好搭;
像男人穿的是裡頭故意再穿件比較大件的內搭上衣,一樣是休閒風,但整個感覺就又是不一樣!


若平常單穿時就像下圖那樣是樂活風格的休閒服:

【上圖摘自官網】
我實在很喜歡男人穿立領的衣服,總會另外有股"ㄇ一ㄢ~"(man)的感覺!
天冷時裡頭在套件高領就又會是另一種帥氣!真棒~

--------------------------------------------------
★好康資訊:

。2010新品全面優惠$198 up


還有更多當季優惠可以選購喔!重點是,還有情侶裝呢!
所以大家快來添購舒適的過年新衣吧!


★illori 愛樂麗官網:https://www.illori.com.tw/Web/Default.asp

◎再一提的是他們貼心的收納袋是有夾鏈的喔!超窩心啦!!!

--------------------------------------------------
--------------------------------------------------
Zooa相關文章:
illori,讓爸爸夏天不流汗的秘密
[苗栗] 後龍一日遊之半天寮好望角
[苗栗] 初五約-往飛牛牧場前的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