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知道原來"iSAY"&"誰看過我"是從MyICON申請就可以了,
之前是了很多相關的玩意兒,
但不曉得是因為只是無名的一般會員所以不好使用還是怎樣@@?!
效果一直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
原本我放置的Twitter雖也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也能有像"iSAY"一樣的即時留言功能,不過好像還有蠻多東西是我還沒摸透的...
而目前還沒有清醒過來研究的能耐...><"

這陣子一直想在自己的blog放看看"誰看過我"這東西
>>><<<
算是目前我試過最簡單使用&方便滴!!!
只要去加入會員就可以知道怎樣用了,
都是中文~因此我應該不需再太多的解釋,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申請玩玩嚕^+++^

--------------------------------------------------
MyICON的"誰來看我",邊框色也可以自行變化唷!!!


--------------------------------------------------
"iSAY"的部分也有很多面板可以選擇,
有時只是想講講幾句話不想打網誌時,還挺好用滴=v=
哈~可以偷懶的報備近況!!!
這款是我也蠻喜歡的~但黑白羊更吸引我,所以這就放來網誌上過過癮好了!!!嘿~



--------------------------------------------------
現在也還多了"iWeather "天氣預報的小工具,一樣也可以選擇喜歡的面板,
挺不賴的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