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深刻發現兒子的貪嘴果然是遺傳宅媽我呀!

跨完年緊接著又要來過農曆新年,
每每到了此時總是希望可以多些好運來沾沾!
畢竟過年嘛~沒有點好運怎麼行!?
(是說,小賭怡情呐~哈!


光招牌就紅吱吱的COMEBUY正是我們新年討好運的第一站,


為了不僅是這可愛的開運小紅包,
最主要的還是要用來開《紅運》《芋發》的準備呐!

紅豆本來就是我的新歡,又加上了討喜的名稱,過年當然要來個鴻運當頭!

而原本宅媽基於會過敏的考量不太敢買芋頭口味...
沒想到等紅運的過程中看著看著...又想到...過年要討個發財也很重要呀!
過敏忍一時就算了,
衝著新年要發財的好兆頭,最後還是乾脆的給他點下去。


一開始還想說要把這兩杯好運象徵的飲料帶回家後在好好品嚐品嚐。

誰知一點自制力都沒有的母子倆看著爸爸自個兒喝起茶來後,
立馬破功,還自我安慰沒關係、好運留點在車上也一樣,
至少應該就不用再怕會發生要送回原廠還修幾個月修不好的歹事了。

於是肖想就愛芋頭很久的宅媽終於還是決定先來挑戰
《芋發》
(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多賺點呀!

底層還真是不少芋頭泥,
說到這不得不來稱讚一下逢甲這間店的服務小姐態度真是讚!


平常不愛喝甜的宅媽買調味茶前都會先問一下,
這間服務小姐的說明很清楚,建議的超對宅媽我的味,很棒!


芋泥本身會甜度,所以平常不太愛喝甜的宅媽就選擇微糖;
微糖的煙燻奶茶香味也很夠,加上香甜帶有顆粒的芋頭泥,
一口奶茶配著一口芋泥,當下馬上就跟男人說我真是太慶幸有點這一杯了!

我好愛他們的芋泥呀!
就連小圓寶也是一直跟我搶這一杯,口感層次豐富甜度又剛好的芋泥真是超好吃。
 


紅豆口味的甜度比較芋泥少一些,因此我點半糖,紅豆泥一樣在杯底等著。


紅豆也是除了綿密的泥之外亦保留了有口感的顆粒。

我喜歡有保留的這一點,在
煙燻奶茶中的搭配一樣很不錯,
也深覺得冷冷的天應該很適合讓女孩兒們來一杯溫熱的紅豆奶補補血和血糖,
相信情緒和身體應該都會舒適很多!


杯身上的小叮嚀這回我們很難得的做到了!

以往一杯有甜度的茶通常可以讓我喝上大半天,不過這回真的昰太對味了!


新口味的嚐試竟然如此的對味,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更加好運的啦!

期待新的這一年大家也都可以像杯封上笑開懷的孩子們一樣,平安開心快樂!


P.S 紅包袋裡頭都有張券,大家可別忘了看看自己的好運氣唷!

-------------------------------------------------
★COMEBUY: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html

是說,台中居然只有一間店也太少了吧!
我們家附近也算是兵家必爭之地了,尤其王品卡位卡好兇,
期待今年也能看見COMEBUY的出現啦!

優惠資訊:即日起至2011.02.14來COME BUY購買紅運奶茶、芋發奶茶或是La Fee Verte的南法城市茶組,就可以得到一個開運紅包唷!

--------------------------------------------------
--------------------------------------------------
Zooa相關文章:

[試飲] 台灣創意市集,台灣頂級茶《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試喝] SUNTORY 三得利,烏龍茶。黃金桂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