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吃的也是巧克力蛋糕,可是到底該不該列為百年挑戰的分享讓我好猶豫?!
一則是我沒有這次蛋糕的全貌,連在網路上都找不到資料!???
二則是連拍下的相片都有點尷尬...
(操三年的小DC感光真的快不行啦...

最後想想,畢竟這也活生生就是個巧克力蛋糕呐。
而且重點是,居然還比我想像中好吃哩!


因為公公生日,所以大嫂特地準備了蛋糕來。

現今的生活環境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烘培麵包、蛋糕店,
要買個生日蛋糕說實在宅媽多半都只會想哪間比較好吃或沒吃過?
往往很少會再去想到一些熟悉的老字號品牌...

這回託大嫂的福倒是很難得的吃到了大家耳孰能詳的老牌子【義美】的蛋糕。

不過一開始看到蛋糕上一層厚厚的奶油我還真嚇到了!
就算很愛吃蛋糕,現在也鮮少挑奶油多的吃,除非是要來抹壽星就另當別論!


但意外的,沒想到就簡單的巧克力蛋糕夾一層巧克力核桃吃起來也很不錯呢!

如同視覺上看起來很蓬鬆的蛋糕體吃起來的確很軟很蓬鬆,
加上奶油一起入口剛剛好,不會乾。

擄獲我心獲得好評的關鍵則是那僅有一層的巧克力醬和核桃果仁!


蛋糕體的巧克力淡淡的,主力我想應該也是這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加上了我最最最喜歡的核桃,甜度剛剛好,
口感也是蛋糕的軟中帶著果仁的脆!

出乎意料的讓我連奶油都清空了,只是說小小一盤倒也還好。

要不然這一年我可能連體重都可以挑戰100了...呼~

-------------------------------------------------
商品價格:???
(不是我買的也查不到資料,且我還忘了問...)

(以下分析為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整體甜度:半糖
⊙回購率:??(生日蛋糕嘛~我很難自己一個人嗑!)
⊙口感:鬆軟
⊙口味:剛好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肯德基,熔岩巧克力蛋糕
[嚐鮮] Mister Dount 甜蜜草莓季登場,配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