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宅媽我愛自誇,怎麼這組配件那~麼適合小圓寶呀!!!
雖然帽子上的貓耳朵真是連編織者本人我看見也很意外的效果?

但重點是,這組
芥茉黃+牛奶色做出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只要看著小圓寶戴著,心也就會一整個溫暖起來~


等了一年終於完成的作品;


有著小圓寶最喜歡的球球,
((基本上若不是為了這兩顆毛球小傢伙還不太肯戴圍巾勒...))


還有從我原本想做的飛行帽中延伸下來的可愛小耳罩!


剛剛好搭上最近的冷氣團,出門戴著好方便;
帽子連從背後看也有可愛的貓耳朵耶!


真的,每次只要看見小孩笑的這麼滿足開心,做父母的也很開心呀!

而且現在小圓寶看到我打毛線也都會在一旁問是不是他的?!
((就算知道不是他的也還是每次都要來問一下...))

哈~看樣子他真的也很喜歡這組帽子和圍巾耶!

超高興!!!

-------------------------------------------------
-------------------------------------------------
Zooa相關文章:

[手編] 秋天の【薇甜奶油塔】
[手縫] 帶著【我的旅行】隨身包
[手編] 冬天必打的毛線圍巾之一
[手編] 久違的"大吉"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