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初最可怕的事情又來了!每年一到這時候就是個大書店的廝殺戰開始!
而宅媽就是老抵不住這些折扣的誘惑,所以此時就是家裡童書近場的時候。

也就是因為這划算的折扣季讓我幾乎都得先把小孩紅包錢拿出來放火燒...
一燒再燒還是欲罷不能,童書有折扣真是最可怕的事情!

不過...前幾個禮拜才燒了一批童書,
有的現在才又發現有更便宜...唉唷~

總之,現在一定要來跟媽媽們分享一下這好資訊:

★2011網路國際書展滿699元現折30,滿999元現折50!(不累折)

上面不稀奇,重點是刷花旗卡滿$1388再享88折

沒有花旗卡的用借的也要去借來刷呀!

假設以我納入下次再買清單的這一批來算:

原本總金額$3078 - 滿$999現折$50 * 0.88=$2665

差額:$413

已經7折的童書們算下來變成了6.2折,很划算呢!

只是說這樣很不小心就會淪陷下去...
(此時只好怪罪給家附近圖書館的親子童書太少了~借不到只好自己買囉!

還好,生兩個孩子...
哥哥愛看書現在也開始會學著念給咩咩聽,果然投資童書很可愛又划算。

至於宅媽下次再買的詳細書單,
我還再考慮要確定敗下手後分享還是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討論討論?!

是說,這樣下去...
我的百年挑戰計畫也能考慮增加個挑戰分享100本童書共讀記錄了。

總之,GO~

★博客來2011國際書展: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01/2011_exhibition/



--------------------------------------------------

--------------------------------------------------
Zooa相關文章:
【書單】3歳前購書清單記錄
【書單】2歳購書+教具清單記錄
【書單】0歲購書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