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8/01/06 今天feng休假
由於前幾天孕婦我一直在嚷嚷很想吃甜點~
像是"長崎蜂蜜蛋糕"或是這間從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後
就肖想很久的"強森乳酪蛋糕",

雖然平常feng下班聽我在嚷就會想直接帶我去買,
但由於2間店都有段距離="=
我也不希望他可以休息的時間還要這樣趴趴造~所以就都算了!

這天本來我們是打算先四處晃晃看看寶寶的用品比比價之類,
順便要去大里跟姐姐拿她要傳承給寶寶的二手貨~
下午逛完文心家樂福後,孕婦肚子餓了,feng就說要帶我去買"強森乳酪蛋糕"!!!

其實他自己是不愛吃甜點這類東西的...
只是因為我要吃,所以他就買,有時還得幫我吃剩的~挺可憐~
但從中我也了解他是真的很疼我滴>w<

不知不覺又說了一堆,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先>>>

話說到了店面,一進去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它不像一般有蛋糕展示著,雖然還是有裝潢和佈置,
不過蛋糕是在冷凍櫃裡,要買啥就到櫃檯聽熱心老闆的介紹,
DM上都有清楚的相片,且DM跟實品的差異不大哩!

只是一拿到盒子時會覺得有點小,約6吋左右~
由於口味還蠻多的,所以我選了綜合的"非凡大拼盤"$380/8片-不同口味!!!
(沒有刷卡服務唷!!!)
老闆就直接從冷凍櫃拿已經裝好整盒的出來~很乾脆!!!

而待會要去姐姐那邊拿二手貨,空手總是不好意思,因此我又買了一盒綜合的,
後來到車上去才發現2盒的包裝袋和盒子都不同圖案哩!!!

整個很特別&精緻唷>v<
不過因為孕婦肚子餓,一上車就趕快拍照準備喀起來了,
像在抽獎般挑了個出來,超扎實的~
且因剛從冷凍庫出來整個口感非常像冰淇淋,和一般的乳酪蛋糕不太一樣,
或許有的人會吃不習慣吧!
那我建議可以稍放一會兒,解凍之後口感又是另個神奇哩>w<
重點是它吃完後真會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內!!!
一個就挺有飽足感的,後續的7片,也讓我吃了快一個禮拜~
(保存期限是10天,可是個人覺得這類的東西真的還是新鮮吃才真正好吃!!!)

以下是DM介紹>>>


Zooa個人嚐味講評(五星制):
★★★★★2007黑派克原味---
原本原味的乳酪蛋糕口感&味道就很濃郁綿密,
在加上底層厚實香脆的餅皮,黑色的餅和白色的香味又有些不同,
雖然都是好吃,但個人覺得黑色的更耐人尋味~
這樣的組合之後一口咬下>W<真是超感人滴勒!!!

★★★★★雙層綠抹茶---
沒想到我自己會對抹茶的評價這麼高,
一方面乳酪蛋糕體&底層的餅皮不管在任何口味上都是無庸置疑的好吃組合,
但我個人會覺得這值得五星的原因是抹茶搭配的果仁是"核桃"~

老實講抹茶味道並不會很重,對於喜歡抹茶的人可能會小失望,
不過我就是喜歡淡淡的,不膩加上我本來就不愛紅豆,
所以"核桃"的出現真是加分的最大影響!!!

★★★★香水諾曼地---
有點小酒味搭配多汁冰涼的橘子片,第一次吃到口味印象感覺挺強烈滴!!!
可是後面在吃下去真的就會挺喜歡這種酸酸涼涼的感覺
(橘子是有點小酸滴,不愛酸的人還是別勉強~)
還有這是一定要有點冷凍才好吃,不然會太軟了@@"

★★★★法式可可---
巧克力的味道並不會太重(或許跟我沒有等它解凍就吃也有關係,就沒太甜~),
但有加巧克力的小碎塊在裡頭,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討人喜歡=v=

★★★夏秋酒莊*冰酒乳酪蛋糕---
很妙的,酒味還沒有"香水諾曼地"重!柳橙片很香,只是吃了"香水諾曼地"之後,
這個就比較弱一點~不過不想味道太重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約克焦糖南瓜---
只能說南瓜味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重="=
喜歡南瓜的人應該就會很愛,我個人是沒愛的這麼多,
雖然頂層的焦糖酥脆口感還不錯,我蠻喜歡的,不過南瓜太重了...我沒法吃太多...

★★2003強森原味---
吃了這麼多特別的口味後,又加上我真的比較愛"黑派克原味"底層餅乾的濃郁,
所以正常版的自然就只是正常而已了~

???櫻花蔓越莓---
結果蔓越莓竟然最後...這其實有點爭議,因為這是我第7天吃的最後一塊,
已經有點沒這麼新鮮,味道自然就沒很濃...口感也就還好...
裡頭莓乾還蠻多的,是可以加分,不過還是等有機會新鮮吃的其他人評分好了...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