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孕婦我越接近產期越擔心的不單單只是寶寶要出生的緊張或生產有多痛?!
((雖然我也是真的挺在意生產的痛&之後的處理...但目前還有許多得先處理的事情@@"))
自從在網上爬文過程中看到媽媽們身上的妊娠紋後...
更是讓人擔心起來@@"
雖然週遭蠻多人都說那個別人也看不到不用太介意之類....
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呀><"
本來身上就很多疤痕了,在多這些紋路後我就真的可以去當斑馬了="=|||

所以最近更是保養的兇~前些日子每天就是洗完澡才擦擦按按...
目前已經晉級到一天2~3次想到就抹乳液+按摩!!!
或許因為這也是本人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勤勞的在保養,
老天總算是沒虧待我...現在的肚皮還算是平穩的狀態!!!
希望這樣持續下去到生完寶寶之後還是可以就這樣正常呀!!!=v="

以下分享孕婦麻麻肚皮&其他容易長紋的部位按摩圖:

P.S懶兼窮人孕婦的保養用品請參考>>> [準媽]產前保養篇<<<

這就是孕婦今天的肚子,有些陰影處因光線不好所以感覺怪怪滴@@"
但實際上肚皮還是安全的!沒有被妊娠紋爬上!!!
哈~不過真的有大的感覺,肚臍還是沒有凸~

順道一提,爬文過程中也有很多麻麻說妊娠紋是遺傳的o_O"
結果我問茹媽~她真的是沒有妊娠紋ㄟ!!!
不過...她說她當初懷孕時是擦"面速立達姆"~
也就是小護士哩="=|||整個很妙...
而且茹媽也是覺得有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
只是我還是覺得...就跟拜拜一樣吧~有擦有保佑啦!
不然要拿這做賭注也賭太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